close






天后 
  
陳勢安


終於找到藉口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寂寞漸濃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 在你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著接受


我嫉妒你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你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推開蒼白的手 推開蒼白的廝守

管你有多麼失措
別再叫我  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卻仍拚死效忠

我嫉妒你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你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如果有一天愛不再迷惑
足夠去看清所有是非對錯
直到那個時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將不再被歌頌  把你當作天后
不會再是我



***  ***  ***  ***  ***


很久沒更新歌曲了...前一段時間的華語樂壇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有驚豔且一再回味的音樂
MP4裡的西洋歌曲數量漸漸超過了中文歌單
去KTV會唱的歌越來越少...

「天后」為偶然聽到的歌曲,主唱者似乎尚未有什麼宣傳
轉電視時,跟著"富翁的誕生"一起播出的搭配ED
當時對這歌聲頗為欣賞,不知道歌名與原唱的情況下
以「如果有一天愛不再迷惑」為關鍵字找著了完整版


陷入愛裡的盲目讓人看不清,即便看清也無法抗拒
像是種被制約的偶像崇拜
直得到有一天,由自己心甘情願將它自心中連根拔除.....
不再自貶為匍匐於天后腳下的忠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