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