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折,挫折到不知道為什麼挫折,只能無力著。

對於這些繁瑣的工作項目,我承認,我真的不是細心的人
我記不起那麼多的事,也沒有清晰的頭腦及有條理的思緒
去搞懂所有人事的來龍去脈

我沒有絕頂聰明,甚至有點笨與不知變通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依那份微薄的薪水,我覺得我所做的
已經超過範圍很多很多了。

依我的工作時間,我吸收的東西與速度真的已經到達極限了

再多,我也沒辦法了,另請高明吧!!
下一位一定會做得比我更好的,他會處理得很妥當
不會粗心大意;他會跟辦公室裡那些老年人和樂融融
他能在人事室處理那些完全性的亂七八糟與雜七雜八
並且呆到退休

我沒辦法做到像管理師那麼好,我只是個小笨笨。

笨到每次績效都要從我這裡扣分,
笨到接了一大堆工作卻還是被裡面的老年人壓在腳底

另請高明吧,我還是去啟智班好了






星期六8/1,有一些新人來報到。
管理師又再度跟我提起,如果碰到六日就盡量將到職日延到星期一
要不然成本上會有所損失


裡面的嘉鳳姐也用興師問罪的口氣說:
對啊!今天報了19個!19個人耶~


那些人,都是主管已經壓日期說要8/1號報到的了
能延的我都延了,剩下的那些縣居家都是外包單位臨時送單
單子總是丟在我桌上就跑了,有什麼辦法延!!

大聲我有用嗎!!又不是我『要求』他們8/1日報到的。




後來又從裡面來電詢問一位專師,到職日到底是8/1還是8/3
我的本子裡記下是8/1,但給後面的單子寫了8/3

我就跟他們解釋,
像這種情況就是因為遇到六日所以將到職日延後

他們又以那種好像我聽不懂國語的態度大聲的問:
「所以我現在是問你他到底是8/1還是8/3到職啊!!」

我回答,專師組組長有說過這個人員會提前來寫資料,
但到職日應該是8/3才對,除非他今天就跑來上班了


他們就把人員資料丟給我:
「重點就是她今天有沒有上班啊!!我要加保耶!!」



很無奈,他資料都寫好了,你要確定他有沒有上班
還是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問他啊
丟給我,還不過就是換一個人打電話問。

我撥了那位人員的電話,他說他8/1已經開始上班了

於是我進去回覆那些老年人,說那日期改8/1。


負責薪水的那位阿姨A就把資料袋都抽出來說:
時間有改你要跟我們講啊
現在我日期都押8/3號了!你看,這怎麼辦!!!


問題是我也只知道人員要提前來寫資料,
我也不知道他有要提前到職啊!!
我只是跟他們說,組長有提這個人員會過來提前填單子,
所以有可能就是可以提前上班吧!!以資料是不是已經完整來判定

他們就一直咬定我知道時間有改沒跟他們講。


已經很賽的一天了,我解釋完我知道的就走出去了
隨便你們囉哩八唆。




後來,主任又拿了張需求表出來,
問我為什麼這張院長沒蓋章,卻已經補人進來了!!

人員需求表,照理就是單位提出→經院長簽核→人事主任同意

到我這裡時都已經是要發出召才廣告的了。

那張單子上,主任自己都已經簽了名還寫了「擬同意」
現在卻衝出來問我是怎麼回事!!


都已經是六月份的事了,我一個月處理的需求表少說也十幾張
面談都不知道十幾場了
怎麼會記得那張為什麼院長沒蓋?
主任你都蓋了!!院長沒蓋的話就是主任簽完要回傳院長室啊

主任,你都簽了...


我這承辦人是有錯,我沒有做好最後的確認就把面試排出去

先前也是有抓到幾張主任自己沒簽名,或者是院長沒簽
他就丟出來的單子

但就是這張我沒抓到

不過重點是,到我這裡的單子都是已經完備,
由主任自己丟出來給我的我才會發廣告出去,
之前那些主任粗心的單子也只不過是因為
我順手檢查才會發現

本來到我這裡的單子就是已經要發的了啊!!!

現在你跟我說,這件事很嚴重,副院長跟院長都在追究了

那我要怎麼辦??

因為看到主任已經簽完了,又跟其他通過的單張放在一起丟給我
所以一時不察!!


但我覺得這問題重點並不在我。


結果主任與趙副開完會回來,要我交一份報告給趙副。
說明那張單子的處理過程。


說白一點,我負責的是人事招募,不是人力評估
今天,主任你自己都簽同意了,是主任你自己沒有往上呈
夾在通過的表單中給我的

我看到你的簽名,照理就是會發出去了
院長是否有蓋章,我是可以DOUBLE CHECK沒錯,
但那只是一個把關,並不是沒抓到就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今天要我寫報告!!!

應該是沒有往上呈的主任要寫吧。

找一個事務員,薪水一萬多塊的,成天扣我績效,事情堆我頭上
出問題又要我寫報告

我幹麻要負責那麼多事!!!!



真的很想直接跟主任告老還鄉。
對!!我是智障,我什麼都做不好,績效乾脆全部扣光算了。


然後主任又去開會,管理師就跑進去跟裡面那些老年人聊天
反正外面有我負責顧門嘛~~





全部都進去裡面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