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  也該好好找個地方大大的哭一場才對


像個小孩無理取鬧的大吼大叫

號啕大哭,哭出聲音來的那種

不是連悲傷到極點都還得把痛悶在心裡封在嘴裡的那種





似乎應該要將一切宣洩出來才能慢慢癒合

要重新出發一定得淨空些什麼

可是  沒有那個地方

連想找個放心大哭的地方也沒有



日子還是每天每天過下去 

一天九小時上班戴著面具微笑裝做沒事只是比較少說話

然候告訴同事:睡前總是喝太多水所以眼睛越來越小,或許我該割個雙眼皮



下班回到家裡,還是戴面具

冷冷對一切都不在乎的獨立與成熟

不能讓媽媽看笑話、不能讓妹妹擔心、不能表現出其實我現在很脆弱的模樣

就算在房裡,流淚也要記得控制肩膀不要顫抖、聲音不要哽咽

回過頭來對妹妹說:真的是累了!打了個大哈欠...



而我還不習慣在朋友面前拿掉開朗的面具

因為這不是大家認識的我



是不是只要我更獨立更堅強就好了呢?
是不是只要我更成熟更體貼就好了呢?
是不是只要我更有耐心等待就好了呢?




好想找個地方大哭

卻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好好的感受,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會更明白,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還沒為你把紅豆,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