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要是說到皮膚科,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位在圓
環中山路噴水池附近的郭建軍吧!治療痘痘很出名,我
第一次看皮膚科也是在那裡,後來也就一直使用下去。

        除了第三次去看診的時候是郭建軍醫師本人外,其
他幾次去都是不同的看診醫生。也許是因為有名,所以
看診的病患每次都排隊排到診所門外,掛號小姐的態度
也越來越囂張。

        有幾次為了不想排隊所以挑了早上的時段去,沒想
到明明是八點半開始掛號,時間到了小姐還是一派悠閒
地吃著她的早點,順便還打電話幫別的小姐叫早餐,完
全無視早早來掛號,已經排了五六張在桌上的健保卡。

        這種情況越演越烈了!但是為了拿到藥膏,再怎麼
擺爛的態度我們還是得忍受。照理來說每個禮拜拿一樣
的藥膏應該不需要經過醫師看診,只要有他的簽單即可
,沒想到只不過要他簽個名,也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
直到媽媽終於不耐煩地對小姐問話,診間小姐才慢慢地
將病歷拿進去給醫師簽名。其實根本不用等,簽個名會
用掉多少時間嗎?她只是欺善怕惡罷了。

        後來郭建軍醫師在家樂福開了門市店,漸漸的重心
好像就移向那裡,中山路的診所就留了一個新醫師駐守

        第一次給他看的時候,覺得他長的很像費翔,頗帥
;第二次給他看的時候,他的態度十分隨便;第三次,
也就是今天,他終於讓我爆發了!!!

        今天早上發現嘴角有一點點像長小痘痘般的白點,
感覺很噁心,開始疑神疑鬼地查知識,很像回答者提
到的單純性疱疹?!

        晚間立刻到郭建軍皮膚科掛號,老樣子小姐還是很
屌的讓我等半天,不過更機車的事隨後發生了!見到長
得像費翔的隨便醫生後,我便跟他說明我的疑問,他只
是很機掰的說這是正常的皮脂腺,就想結束問診。

但是它昨天明明不在的啊?我說
為了讓醫生更清楚地看到,於是我努了一下嘴巴給他看

它就只是正常的,就像有人頭髮長,
有人短,你能說他們異常嗎?他說。

那...為什麼會讓它突然明顯?

它本來就在那邊,只是你平常沒注意到。
因為你平常不會到處努嘴吧,總不可能一整天你都這樣啊
然後那醫生竟然開始模仿我的樣子,並且跟護士開懷大笑

他還說:你跟我的想法完全接不到,你想你的,我講我的
但是誰對,一定是我嘛~對不對!

接著繼續他媽的模仿並且笑。

「我並不覺得這哪裡好笑。」我說

喔~好啦!我拿書給你看,言規正傳,不開玩笑了.....

我想我這輩子還沒那麼生氣過吧。
除了面對媽媽之外。
身為一個醫者,竟然是這樣嘲笑病患的疑問嗎?!

真的不好笑

管你是再有名的皮膚科,
我相信不久之後的將來,你會知道你的作為會為你帶來
什麼樣的後果......


當時只講了一句「我並不覺得這哪裡好笑。」
實在太少了
我應該要說完我內心的想法:

你們這是身為醫生跟護士的態度嗎?
病患有疑問你們是這樣回應的,以後還想我再來給你們看嗎
省省吧
還不是藥在出名
誰管你們是誰在看
現在生意越來越不好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人
再屌嘛~
再笑嘛~
連最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
還說自己是高學歷醫生!?
笑死人
這間診所遲早被你們搞垮。

出診間門的時候不忘瞪了那個笑得好白癡的護士一眼
她倒是把眼光轉到別的地方
應該是不認為自己有錯外加覺得我小提大作之類的
不過無妨
反正我是不會再去了

好個機掰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