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新聞連續發布三天的豪雨特報,還針對南臺灣
原本以為這週末假期泡湯了,我得呆在家(嘉)裡看自己發霉
But!雖然發票一張也不會中,我還是名附其實的Sunshine Gril
不僅提早放晴,太陽還大到不像話。



星期六早上醒來,在床上翻來翻去順便想今天的行程
決定先傳個簡訊給雞姐問問看她下午有沒有什麼計畫?
待她回call我時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了
一時興起,問她要不要一塊去高雄逛逛,就這麼一時興起
臨時決定了時間與車次,出發!
(時間上有點小趕~來不及邀請賴教練跟我們一同遊樂呀...)



很久沒坐電車了,大學時往返校園總是搭一大早的班次
雙眼無神地找到靠邊的角落,行李一放就準備進入夢鄉
畢業後就很少坐電車的機會了。感覺好像要去郊遊~
只是興奮的心情沒多久就被發麻的屁屁取代
到後期,不管廣播報的是什麼地名我都一律聽成高雄...





到的時候天還很亮,我們就先到新掘江覓食
每次去我都會買麻辣魚丸來吃,原本一直看不起那小小的丸子
不就是魚漿貢丸嗎!這也可以單獨拿出來賣啊(鄙視)
老闆勞下狠話,歹吃不用錢~

在那之後,每次去我都心甘情願掏錢跟他交關。



我也推薦雞姐一家印度Q餅,但是這次我們都買錯口味
我上次覺得好吃的是甜味的薄餅,結果這次買的巧克力竟然加蛋
而雞姐的鹹味薄餅吃起來像是一般的蔥油餅...


我自己還額外買了四顆麻糬,草莓、抹茶、花生、還有巧克力
口味普普,草莓的最好吃,裡面真的有包新鮮草莓
吃完四個瞬間把胃搞撐
另外還有刈包、吉羊薯條...手光是忙著提吃的就分身乏術了






後來轉戰瑞豐夜市,小走錯了一下路,藉以消化剛剛所食用的熱量
人太多、又好熱、路很擠、食物的熱氣又包圍了整個夜市
雖然東西又多又便宜,但光是要前進就有困難了!
也沒有精神好好挑選~
買了一支口味特別顏色又有點像PUPU的霜淇淋後
就準備前往愛河之心





在這時加入了一位神秘人士,就是雞姐的親密愛人
本來他都一直害羞不肯露面,但禁不起雞姐愛的誘惑
後來還是出面來拉拉小手了!!

是個很有禮貌又蠻自然的人,相處起來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他是個好人(不是好人卡的好人,別曲解我!!)


期間雖然我擺出一附專心拍照的專業模樣
其實是以拍夜景之名,行狗仔跟拍之實啊!!哈‧哈‧哈
跟在他們後面觀察閃光的活動模式~
就是一種很平穩的感覺,淡淡的卻很平實的幸福感。






在濃情蜜意中時間不知不覺的流失,末班車11:40從車站發車
我們11:30卻還在後驛站愛河之心那裡朝捷運站奔馳!
男士很英勇地跑到路中間幫我們攔下一台等紅燈的TEXI
總算在11:33分時成功達陣買票~

走上月台時車掌已經開始一節一節關門了= =+
坐上坐位的那一瞬間,我們都濕了。()







在莒光上我們使用各種主題玩了好一陣子的自拍
卻發現坐在後面的那對才是相機真正的目標,好搶戲啊他們
讓我們以為他們已經熟睡,趁按下快門的那瞬間長高的是嗎?








到嘉義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半多了~送完雞姐回家
想起上次沒有成功找到的微笑火雞肉飯
肚子一點飢餓感也沒有,但好奇心還是旺盛地催促我
在半夜快兩點時駕著我的小歐多麥奔向未知的世界


一邊騎一邊是覺得,應該還好吧...怎麼說也不過就是一間小店面
再怎麼說這裡可是民風純樸的嘉義啊
應該就是間比較晚開的普通雞肉飯吧?



沒想到,去的時候店門的確還未開,店面也很小喔~又是簡陋型的那種
在半夜兩點的現在,竟然排了一條人龍,人聲鼎沸
就為了一碗"微笑火雞肉飯"!!??







越接近開店的時刻人越多,大部份都是學生,也有出來吃宵夜的家庭
很多男大學生成群結隊地像組車隊一樣,勢力龐大
我一個人好難靠近!!有壓力...



很卒仔地拍攝了排隊的盛況,就離開那裡了
吃不下美味的雞肉飯,就算要買,看那排隊人的長度
大概一時半刻也輪不到我了...
凌晨兩點半,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呀....








PS .學到了一個新名詞用法啊!!關於「素人」這兩個字。
      並不是只是用在AV上
      有一些曾有過交集的人,時間久了,也會漸漸變成素人。

      素人=普通的、沒經驗的、路人甲一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