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很多事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心裡有些想法成型
但就是無法好好組織成言語然候透過管道傳達出去
困在腦海裡面迴響


哎呀呀  不知道怎麼說這樣的我



沒有習慣將心底話說出來
老是拐彎抹角的製造困擾



想得深但做得淺的矛盾





我又何嘗輕鬆呢?
或許我真是個神經病
真正的24個比利




站在不同的出發點看世界

兩個焦點  既平行也交錯



說瞭解  並非空穴來風啊
對你說的話  其實也是對我自己說的話




我也好想

我也好想   不想



哎呀呀











ps.此地的哎呀呀請勿使用靈芝草人發音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