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愛我

不再心底只有我

那請就這麼直接的告訴我吧

我想我們之間已經不像一開始

我想我現在已經找到了真愛

我想我們是時候

分開


不要

牽我的手抱著她

說你只是難以抉擇習慣與愛

說你最愛是我她只是意亂情迷

那請就這麼直接的告訴我吧

我想傷痛一次斬斷

好過

慢慢在沸水中逐漸麻木邁向終點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

我會祝福你

因為我相信我也能

我期望你像初時對我的用心般

對待接下來的每段故事

因此不用抱歉

或試著挽回什麼


愛是很純粹的

付出 接受

我只想要完全的付出

心無旁騖的接受


可能你會辯解

會不解為什麼我割捨的如此決裂

以為我不難過

其實不是

我只是不想徒勞無功的

把自己弄的像個弱者

我知道這不會改變什麼


在最後

我寧願看到我曾喜歡過的

是為了追求更適合的人

因而選擇離開

別是個優柔寡斷

想左擁右抱的

嬌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