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享受這些愛情的歡樂,但,我不再願意去承擔風險,
 

因此,我只要沒有承諾的愛,我只要不受約束的愛, 

而因為這樣,週遭的人,開始給我冠上了一個封號,

                                         他們管我叫-愛情的玩咖。                

 








 

H的新作「玩咖」中提到:


人類對於某種事物在極度的打擊之後,會產生兩種極端 

一種就是不再接觸,另外一種卻是,瘋狂嘗試。

 

 













不再嘗試,因為害怕再度受到傷害,
於是築了一道高牆將自己封閉在裡頭,
不讓任何人走進內心的城堡。

瘋狂嘗試,其實也是一樣築了一道高牆,
藉由玩世不恭來掩飾自己的害怕

同樣沒有任何人能走進日漸荒蕪的心靈。




而現在、似乎,大部份都只願意享受快樂,而不願承擔責任





外表覺得不太差還可以接受的,就馬上追著說要在一起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許下足以滿溢到下半輩子的誓言 
然後去追求那所謂的「快樂」


當享受過快樂,遇到任何問題或挫折會讓你"
不快樂"的,就馬上放手

因為他們要的是快樂,當這段關係產生不快樂的時候
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她,要去下一個人身上找快樂。


花費心思去了解另一個人、去討好他、想著要怎麼經營才能過得長久
… 
太麻煩了!!

太麻煩了。

 
有一個人跟我說,愛情不過是場兩個人的之間的遊戲, 
甚至於你無法確定是誰、何時會退場。
然後僅剩下另一個人獨留。

而我說,當一個人將愛情視為遊戲的時候,
那愛情早已不存在在他們之間了。





單單純純的只追求彼此的快樂不是很好? 
沒有多餘的信任也就不會受傷,這樣不是很輕鬆? 
現在妳所堅持的,難道不是在掩飾妳內心的不安而已嗎? 





不安。





不安,是指對一件有所疑惑的事感到忐忑心慌

我並沒有不安,因為我並不感到疑惑 
事實上就是如此而已,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曾經有那麼一瞬間,說出口的、他也希望能實現
他也以為這就是一期一會

就是那麼一瞬間而已,在他還沒感覺到「太麻煩了」之前。




還是有願意花心思彼此磨合,相互支持著走下去的
追求真愛的人並不在少數

但速食愛情的人卻也變得越來越多了

    





ps.原來我是藍綠藻。




其實我懂那種想法與感覺,坦白講。

只是我還沒發現,假使這麼做,我的快樂會在哪裡?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K2auIwxJcv90Q6arpxgUjQ--/article/?mid=14684

by H 《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