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你不愛我        康晉榮(康康)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Repeat *,# #



喔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