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生氣的罵了某個人王八蛋
在今天沒錯,因為超過12點了,這也是我的另一個第一次
真的沒有直接罵過某個人什麼字眼的
雖然也不算直接但是也夠直接了對我來說



憤憤不平的碎碎念碎碎念了許久
妹妹終於不耐的發聲了!
再度讓我嚇到發現這女人怎麼明明小我七歲卻這麼世故,喔!是成熟。
我覺得我已經夠老成了,可是在某些事上觀點還是沒有她清澈
有可能只是旁觀者清,難道是我真的幼稚嗎?

她是處女座,今天被我罵王八蛋的人也是。
所以我覺得她說的話有幾分真實性存在,是可參考與反省


今天之所以我會口出穢言
(雖然王八蛋在時下的程度大概跟古早味零食乖乖差不多溫和)
並不是在於誰誰誰終於決定要跟誰誰誰在一起的關係
(基本上要是因為這點,那我應該在前面一點時就要罵了)
而是出自於我個人的感覺
很不公平喔!因為是我主觀的感覺覺得自己就該這麼來一下
為自己的失態道歉,可是我不很後悔。



就我的感覺來說,我真的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對一個幫助你的好人
有些舉動會讓人想很多,或許你不知道,但是我問過你你說你知道
但你還是這麼做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如果說你可以一直持續的都這樣做下去
那就算了。因為代表你一視同仁。
偏偏你又不是。
對,我就是不喜歡這樣,你對一個人好啊好的,後來又收走;週而復始。
(我感覺真的是這樣,不是只有這一次而已)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人理的時候
以及
有代替品的時候,有人陪的時候
差別


What are friends for!? Your side is different to me.



小我七歲的處女座說:
妳不爽他這點妳又沒講,他怎麼會知道?
就像你每次都很生氣的說「我最討厭人家把我的筆弄到地上」然後發火
可是人家哪知道這是你最討厭的啊!
明明在意的事又硬要說沒關係,到後來又用這件事翻舊帳的人真難搞。
而且當人家的垃圾筒本來就是這麼回事。
你自己也沒拒絕。
他也沒不理你啊。
你說不用道歉的。


對!徹底被打槍
被一個小我七歲的處女座。



就剛剛還很氣憤,被她這樣一講就又有點萎縮了。


有點試圖想為自己的立場奮鬥一下,可是她說的也很有道理。
就像我一向告誡我姐的:
今天這些都是你自己做得來的!你自己要這樣寵壞人家
讓人家吃定你,你現在就要接受。

怎麼自己其實也是這樣。



事實上是我自己認為應該要有點解釋或者其它什麼的
應該要講一點什麼啊!關於你之前的種種舉動,可是都沒有。

在我看來是擺爛的一種想假裝沒事的一種

我覺得我給過很多機會要讓你說明一下,基本上只要一個理由
我都會相信了,對於朋友我的包容度真的是很高的高
下一次當你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是會願意聽、還是願意。

可是連這個都沒有


我問你為什麼要跟我道歉也是希望你能誠意的拿出一點做朋友的道德
真心的說因為我覺得之前的舉動真的不恰當但我以後不會了
現在我真的有動力站起來並且因為她我重新找到快樂的目標
我想我現在可以靠自己慢慢的恢復也謝謝你先前的幫助

我問你為什麼要跟我道歉也是因為我想去認為你真的是發自內心知道
自己真的就有不應該並且的確了解那個點在哪裡的跟我道歉
不是只是想結束一件事或者消弭罪惡感或者覺得就只是一個人在那裡
無理取鬧

道歉並不是只從嘴巴說出那代表性的三個字就稱作道歉的
那只能算是發出了個什麼聲音



連這個都沒有,你只說你也忘了
忘了可以有很多種解釋,而我選擇的是你並不認為自己哪裡錯了
並且你也並不重視。可有可無



忘了忘了

就是忘了
只是忘了




對於一個你說最重要每天都說真心話的朋友
我忍不住懷疑這句話,是不是也只是發出個聲音而已
不過我想你,可能也忘了說過





家裡的處女座說
要是我不明說她是真的不會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的!
要是我說恭喜她會真的以為我在為她開心而不是酸她。


好吧
處女座
(好吧 雙子座)


我只能說,人的想法真的很複雜而且很不同
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前提那真的是誤會的話。
所以我只是問他:「你知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啦?」
他也不會覺得自己真的有哪裡做錯了。
因為在意的點不同。

你可能覺得對一個人這樣已經很好很好,仁至義盡了

可我不這麼認為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應該知道自己是因著哪一點被罵了。
因為從頭到尾你都很聰明




憤怒是片刻的瘋狂

雖然你有可能不是故意的
(或覺得只有一部份,因為你從來也不講所以我自己定義)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