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天的洗禮 

突然覺得有什麼隨著止不住的它流走了

凝聚在一起的東西 一夜之間崩塌


全都空了



這轉變令我感到害怕

才剛說過要你別擔心

卻發現還沒有足夠力氣站起來

像馬拉松賽跑

再跑下去說不定心臟會再下一刻爆炸

於是停下來,休息

卻因為身體記住了心肺承受壓力時的痛苦對再次邁步向前感到恐懼



平常不喜歡睡覺的我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修補自己

即使如此現在卻又累了

可能你也是藉由把自己丟進深沉的睡眠

來隔絕這些煩悶的沉重吧

怪不得有嗜睡症頭的存在




潰散掉的需要一點時間重新讓它凝聚

不管是勇氣、信任還是

對於期望與失望間的拉鋸


我很怕最重要的東西流走了


身體下意識地抗拒

因為不想再失望





很想要在這個時候你可以拉我一把

把我從這種焦慮的感官中拯救出來

很想要再完全投入地去嘗試

卻總在掛上電話後下一刻讓不安推翻了一切

想一再一再一再的確認

這次真的會改變嗎 真的會嗎 真的會嗎 會嗎 會嗎?



要是可以 就把電話一直開著也無所謂的瘋狂

讓時間與空間停留在承諾的那一刻






可是我不能夠、也不想當壓扁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培養情緒

要是這幾天沒有關心你、甚至於態度總是熱不起來的話

請體諒我一些吧 不是故意 




其實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