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一件事 由不同的人來表達

       帶來的效果很可能大相逕庭。
      

我只能說這是偏心到了極點帶來的產物

跟相識時間的長短並非一定有密切關係


原本只是閒話家常

某些人說了某些話 我可能會想入非非

某些人也說這些話 我卻感到毛骨悚然


相同出自關心的話語

某些人只要輕描淡寫 就可以讓我回味無窮

某些人即使口沫橫飛 卻無法讓我食髓知味


同樣的時間未曾聯絡

某些人會讓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某些人會讓我謝謝保重揮揮衣袖



其實大家也都不過是個人嘛~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何必這樣壁壘分明?


不過沒辦法,入境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