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能忘記我愛你




「H」

繼上一本還沒聽見我愛你後,第二本的短篇小說集

其實就像作者本人提到的

他並不在意所謂的閱讀到一半就知道結局
或者是因為內容相似所以被冠上抄襲名義

真正重要的是

想把那份心情傳達給大家知道的過程




同樣在單篇小說之後加注後記





不完美謀殺案

有一種人,他不在的時候,你還是會想起他。

特別的有影響力。
我想描述這種人。

而,我們常常會惋惜這種人的離去或是消失。
當然,這樣的人通常比較愛說教。


只不過,事情總是兩面的,
一個比較突出的人,伴隨而來的就是會比較多事非
一個比較樸實的人,他的生活裡就會比較平淡

我認為女孩子在選男人的時候,真的要把這樣的思考邏輯考慮進去
而不是只看說,這個人好有才華,不管他的孤僻
或是說這個人好老實唷,而不理會他的無趣


通常,感情會結束的一句名言,就是,
當時的優點變成缺點

這是自己的選擇,而,選擇時要想清楚。









結婚之前

看不清楚好壞人,這是我覺得女人最危險的一個毛病

很會做愛,很會表演,很會表現,很好看;
這些都不足以證明這是個好男人,

我說過的理論中,好男人在於,不傷害別人
而壞男人,最喜歡,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的形象不受影響,保護自己的工作不受影響
保護自己的聲譽不受影響
也因此連誰要開口提分手
有時候都會變成男女雙方推託的一個功課

但這種事,通常女人都不看


看過一個兩性專家的書裡面寫著,挑選男人的要素
三項裡面有一樣包括會點菜,也就是要懂得吃

看到這裡我就將這本書給闔起來了

衷心祈禱這為愛情專家不要遇到壞人

因為這年頭,壞人都還蠻懂得吃的。









花心

真正深愛一個人,其實你會給他的空間是比較大的,

因此不管如何,他自己可以做出最後決定,
是要離開你,或是回到你身邊

這種對象,我認為是要走一輩子的。


只不過如果只是交往對象,我覺得就要講清楚了。

直接攤牌確認他當下想要與誰在一起,反正對你而言
他不是一輩子的對象,那麼,就算走了,也是好事。


最後一種狀況不多說,本來就想分手的,藉機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