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太喜歡橘子的文字了
除了作品真的好像是我的翻版外
就是用詞真的好漂亮好完美好精簡
順便附帶上好真實。



要是我不那麼懶、要是我文筆也一樣那麼好、要是我記性不那麼差
要是我不要老是三分鐘熱度不持久
要是我寫故事可以超過10000字且我還沒放棄繼續打下去



那些都是「要是」,不是「事實」
要是,我也想當作家。






____一點後話__________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平,為什麼就是有些人
可以被那樣的爸爸和那樣的媽媽加起來
剛好就生下這樣的完美比例呢?」

某人說。


我也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我跟她都是。
不想說什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啊!只看外表的人膚淺得不用理會
這種冠冕堂皇的話
因為我也覺得,是啊!真好,為什麼就是會有人被那樣的爸爸
加那樣的媽媽生下來,剛好就是那樣恰恰好的完美比例呢?

真好。

是啊,只看外表的人膚淺得不用理會
但是,人類其實皆膚淺,或多或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IN_____



走掉

   一個人的孤單,提醒了你和我時的幸福
   而孤單的是 你還在,而幸福卻已經走掉。
 



說服

   你明明是對著我說「我愛你」,為什麼在我聽來
   卻像是你在說服你自己?




幼稚
  
   愛情會讓一個人變得幼稚,而還能保持理智的,則只能算是需要




走過

   如果把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愛恨剔除,那麼剩下來的或許就是依賴
   只是我們的依賴不同,我依賴的是他的愛情
   他依賴的是我收留他的心





耽溺
  
   愛情不過就是誰佔了優勢的角力賽,什麼誰愛誰先誰欠誰多
   終究都只是為了確認誰佔了優勢而已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一定不會選擇愛上你,可是愛情不能選擇
怎麼選擇?而你不愛我,對不對?

我沒回答,於是我發現,原來不愛,比說我愛你還要困難。



愛情什麼時候有過道理了?愛情從來就不能選擇,不是嗎?
我們從來就只能讓那個拉著弓箭的裸體小男孩盲目地決定誰愛誰,不是嗎?



有些事,是錯過就不再有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多風涼的一句話。



早點遇見是幸運,晚點遇見懂珍惜,只要 是對的人。



相愛是如此短暫,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好陳腔爛調的一句話。
不是愛情是如此短暫,而是,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為什麼要遺忘?



○這是橘子文字債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ps.因為看了橘子的小說太感同身受了!,忍不住跑到她的留言版裡
     撒了些有的沒的的野與廢話。
   
原本以為像她那樣每天瀏覽與留言人數上百的「名人」無名BLOG
我的留言應該只是滄桑一粟並且很快會被洗版
沒想到,當天就得到回應了,當天、三小時內。
    
JESUS!!

緣份。

謝謝橘子看完我的牢騷與謝謝妳的回應!!!!!!!
我愛你  親愛的
    (雖然你可能會認為我並不認識你憑什麼叫我親愛的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