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想像讓你一直處於活在不幸福的當下
                            
    永無止盡的不滿足與追求。

 















有好幾次我好恨幸福,應該說我好怕幸福。

這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與其說是人類的原罪
倒不如說這是上帝為了試煉我們所丟給我們的懦弱
幸福是那麼的聰明,是那麼的漂亮
它的完美讓我害怕失去它
讓我自卑地想要躲開它

我先發制人的這樣作,
因為我是那麼的脆弱
那麼地怕受傷
簡單的說,我想要獨佔幸福,我無法承受幸福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