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多月前的傍晚,我們三人出現在101附近,正要前去
社團的聚餐。
  
  「嗶嗶嗶......兩點鐘方向正妹出沒.......」阿康向大家示警。那是一
個北一女的學生,氣質出眾,一個人在A9館門口徘徊,看似在等人。

  「GO!GO!GO阿康!GO!阿康.....」斯斯與我唱起hip-hop。

  「這樣上是不會成功的......」阿康念道。

  「俗~辣~俗~辣~阿~康~俗~辣~」我們持續high著。
  
  「我們要營造一個氛圍........」

  阿康接著說:「這樣吧!斯斯你去扮演一個想調戲他的流氓,我來個
英雄救美,小莊你演我的智障弟弟.......」

  「讚!」斯斯附和著。

  「等一下.....」我接著說:「問題一:為什麼要有個智障弟弟的角色?
問題二:為什麼這個角色要由我來演啊?」

  「英雄帶個智障弟弟,這樣的形象才感人啊!」阿康試圖消解我的疑慮。
  
  「你不演我來演,你去演流氓。」斯斯提議。

  我說道:「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智障弟弟,而是一個智障正妹.......」

 
 我承認這顯然是一個愚蠢的計劃,但我為了看斯斯演出智障弟弟的畫面,
我加入了這個計畫,臨走前我對斯斯說道:「表現出你最自然的一面就好。」

  「嘿嘿!妹妹一個人嗎?」我淫邪地笑著。

  北一妹神色不安地左移兩步.....

  「不要這樣嘛!我不是壞人啦!我們去看場電影好嗎?」我拉了她的書包背帶。

  「你走開啦!」她生氣地將書包奪回,轉身離去。

  (糟了!....)

 
 也許所有人早就猜到,傳說中的英雄及其智障弟弟並沒有出現,四周也沒
有他們兩隻畜牲的蹤影,這是一個活生生的詐欺案件。

  「同學等一下!拜託你打我一巴掌。」我追向前去。

  「什麼!?」她停下腳步。

  「實不相瞞,我跟朋友在玩大冒險遊戲,我被規定一定要惹毛一個女生直到被
打一巴掌為止,他們在遠方監視著我,你趕快打我一下就結束了,我才不用再費心
激怒下一個女生,拜託你.....」我用盡全力讓眼眶稍顯濕潤。

  「真的嗎?」她不可置信地笑了出來。

  「再大力都可以。」我閉起左眼,以左臉對著他。

  啪...........

        她輕輕地拍了一下,有如一道春風拂過.....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不過你要多吃一點,力氣才會大一些。」我凝視著她。

  「不客氣,再讓我見到你一次我就打死你....」她微笑著,用她明澈動人的大眼
睛看著我。

  她的制服上繡著二年平班,我至今仍記得她的學號,不過之後發現還是不要記
得比較好,因為我後來用這組號碼去包樂透牌,賠了三千塊。




BY       原來我不帥 Lowes

  
很久沒有看一本書,笑到連旁邊的志工阿嬤都
傻眼的地步了!!


ps.最近喜歡把看過書摘錄一點寫在網誌裡,
  以後閒來無事回味起來,特別有趣。
 
  不過今天突然覺得.....
     會不會有人在意著作權的問題,導致我突然觸法
  並且上法院+巨額賠款之類的...

  別降吧~
  給有老年痴呆症的人一點回憶的空間嘛~




談論到交女朋友的問題,斯斯與阿康紛紛起哄說小莊(=其實我不帥)會被發好人卡:
小莊:「你們知道不能與不為的差別嗎?」
斯斯&阿康:「知道啊!你是不能嘛~」


長的越帥,責任越重...........
所以你今生都會過的很安逸自在。


「你的夢想是什麼?」斯斯問我。
「我想整型成為一個超級帥哥。」我說。
阿康說道:「那不錯,到時候我的照片借你拿給醫生作為範本參考。」
「這樣的話,醫生會拿硫酸朝我的臉一潑就恭喜我手術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