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




為何說是(誤)呢?
雖然是到了挪夫家部隊鍋沒錯,但我卻沒有點部隊鍋......

沒有服用銀杏的腦袋一直記著曾經在部落格上看過的一句話
因為菜單看不懂,所以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講要乾炒的不是湯的喔!
於是就很自然的點了挪夫家"鐵板燒"!!!!!!!

這件事...直到隔天吃春川家辣炒雞排時才真正確定自己搞錯了。

那句話是針對春川家辣炒雞排說的。

挪夫家部隊鍋都已經有中文菜單,我卻因為記錯於是點了鐵板燒
導致隔天食用辣炒雞排時,阿賴發出疑問:「怎麼跟昨天吃的那麼像?」

昨天本來應該是要吃部隊火鍋的  對不起......
(我一直沒有向阿賴坦白此事,就這麼默默的吃著)




※香辣海鮮雞肉鐵板燒 (23000W 兩人份)。
不慎點成了鐵板燒,雖遺憾、但不後悔


雖說主食是辣雞海鮮鐵板燒,但上桌直到完食,我們都沒有吃到海鮮(?)
無骨雞肉塊非常之多,全部都有入味、肉質經過拌炒後仍滑嫩不乾柴
調味更是真材實料的辣!!份量也令人十分滿意。
同樣類型的拌炒料理,我覺得它比新村的春川家還好吃!!




明明就有中文菜單,我還硬要忽略隔壁頁的部隊鍋
   不過,它是寫「火鍋」啦~且大家推薦的那道F4部隊鍋
   主食都是鑫鑫腸、魚板....等火鍋料+拉麵,感覺沒有很愛。
  



※四道附餐:泡菜、豆皮、美奶滋拌通心粉、醃蘿蔔 (歹食)




※鐵碗裝的白飯,差點就要端起來吃了。
   韓國吃飯時把碗端離桌面,有乞食的意味。
   雖然知道這個風俗,不過習慣性一時改不過來,好在剛端起就意會過來了!!
  



※翻滾吧!!鐵板燒~




※送上的小菜,除炸杏鮑菇外,其它炸物麵衣內都包裹著冬粉。
 沒什麼味道。






店員過定時過來幫你拌炒食材,客人只要等著吃就好。
炒勻的材料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
光是看那鮮豔的紅色醬汁就可以料想其火辣的後勁!!


隔壁桌也是台灣人,他們就點對了部隊鍋
正食用著拉麵,和著乳白色湯頭看起來也不錯。
也許下回有機會,是該試試觀光客大推的韓國火鍋,
即使是由火鍋料所組成,應該也有它的過人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