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每一天都可以"早睡(凌晨)早起"
但光是第一個早上,就賴床睡到10點半。



因為賴床的緣故,決定先去景福宮後,下午再吃蔘雞湯。
趁這機會就嘗試了眾多人推薦的首爾美而美-ISAAC早餐店
位在住宿點附近,鐘路三街恰好有一間。





販賣餐點以吐司為主,有各式各樣的搭配
牆上菜單有標示英文,點菜不會太難,專業的老闆娘用英文點菜完全OK!
我點的是"VIP TOAST"(2600W),材料是牛肉、起司、蛋及蔬菜
阿賴跟我點一樣的。


因為阿朱媽忙著做早餐,所以付款方式是點餐後
自己放進桌前的小籃子並內自行找零的
我一開始不知道,旁邊跟著我下一位點餐的首爾美少女
看我一臉疑惑,便立刻幫我找好錢拿給我,人真好!!!!




吐司都是先以鐵板加奶油香煎過,口感十分香脆
蛋也以方型容器煎成與吐司相同大小;
整體拿到手上時非常一絲不茍(笑)




而且真的蠻好吃的,雖說平平是三明治,但口味及作法與台灣的確大不相同
甚至讓不太喜歡吃吐司的我,回台後興起想買三明治當早點的懷念感~

只是,2600W換算成台幣,光是一份早點就要價6.70塊
在台灣大概都可以買總匯+飲料了....價格上高了些。
(台灣真是個寶島啊....的感嘆X1)



店內與門口邊都有放置凳子,可以吃完後再離開。
它們並不像台灣習慣有桌有椅,普遍是隨意的擺些椅子讓客人坐著吃
就這麼站著在攤位旁食用的也有。


我與阿賴挑了店內蓬子旁的兩張椅子就地服用起美味吐司~
店內還有冰箱,裡頭的香蕉牛奶、鮮奶、咖啡等飲品可以選用搭配
但種類比起台灣,真的少很多...

我們真的不輸人啊!!!寶島曼波,愛台丸啦~



※借便利商店的香蕉奶照片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