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阿賴回嘉義探親囉!!

長年在高雄工作,據說已經五年沒有在家裡過年了
託我時常趴趴造的福,偶爾會到高雄玩樂
順便帶點新資訊給發配邊疆的豆花(還一起去了小琉球耶我們)

在嘉義見面真的是難得。火車站前看見阿賴
一身風騷的向我招手,陣陣暖流在心啊~lone time no see!!

終於辭掉糟透了工作的豆花正利用著這段休息時間達成夢想
倒是我一直念著說要離職、離到現在卻也漸漸習慣的麻木了


阿賴買了NikonD90大巨砲,特別囑咐我也要帶出小白機
並找一間適合拍照的小店,好好的測試一下實機的能耐
尷尬的是,咖啡店通常約下午兩點過後才開張
原本打算先拍一下照再去唱歌的順序無法實行
那當然就只好先往嘉年華KTV邁進啦!!

這禮拜前不久剛跟雞去錢櫃慶祝Working Start~
假日的"錢貴"讓我無福銷魂兩次
於是半路出家,轉戰雞曾說過的嘉年華~
感覺其實還不錯呢!!星期日下午含自助吧五小時一個人才269元!!
歌曲雖沒有最新、但也不是太舊;自助吧雖看起來暗暗舊舊的
但只加30塊就可以吃到多樣小菜,很是划算。
除了外觀上舊了些之外我們也是狠狠的給它唱了五小時。滿足~


接著就來到今日重點:Daisy的雜貨店

嘉義最近許多巷弄中的咖啡小店掘起,
像是33號、國王蝴蝶、日安Aligado、美小舖...
每一間都十分精緻溫馨,隨處充滿創意
部格格食記更是早已一遍又一遍刷新頁面了

Daisy以手工雜貨、書籍和少量但特別的設計服飾點綴店面
佐以各式咖啡單品及招牌瑪薩喇香料奶茶的香氣
在懷舊的空間中凝住了悠閒的時光。

可以在這裡與好友喝咖啡聊是非
每一件由設計師精心打造的服飾
樣款特殊不撞衫,任君挑選,十分創意多元的店舖!!



獨立小小包廂




我們的SEAT





門口仍採用舊式拉門,請注意不要撞上囉XD





很有古早柑仔店的感覺





忙碌的Daisy及滿坑滿谷的書on the Table





請Daisy推薦,介紹的正是招牌瑪薩喇香料奶茶 ($150)
雖只點了一壺,還是貼心的附給兩個杯子及兩小份香蕉鮮奶油甜點
奶茶是現煮的,濃郁的甜味及香料揉合成一種印度式的溫熱
意外的不膩口,讓人意猶未盡





今日佳賓:攜巨砲而來的賴豆花 yeah!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隨後又匆匆的回高雄去了。
本來還想再帶著已經變成半個高雄人的豆花
去逛逛我們引以為傲的家樂福夜市的....
只好待下回分解,送豆花坐車前還偷偷繞去鴻圖
在遠方默默為正在努力向上的雞加油!!


從懵懂天真的學生時代,到現在爾虞我詐的工作社交
許許多多的回憶距離我們好遠卻又好近
而當年的人事物如今也都各自有所發展
一直還保有著彼此真的是十分難得的事

希望我們的笑容  歷久一樣濃^^
想起來都好愛大家啊~雖然我好像不擅於主動聯絡
可是.....一舉一動我可是都默默的有在關心唷~科科

ps.好在FB引進台灣了!!
    透過網路隨時都能得知大家的近況
    就好像還依然在身邊一樣~~








《Daisy 的雜貨店》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73號

電話:05-2770893

時間:15: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