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6 查爾斯餐廳



從東港風塵僕僕地回到高雄,兩天一夜的旅行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為了劃下完美的句點,晚餐的角色就變得十分重要了。

原本參考一間還蠻有特色的中式吃到飽餐廳「東坡醉月」
但小琉球那頓還在胃中翻滾著,恐怕會削減我大海無量的實力
趕緊請在地人賴豆花推荐,來個絕佳的晚餐地點吧!!



當妳開口說:「要不要吃義大利麵啊?」時,我著實大震撼了一下...

『不~~我不要那種普通的玩意兒!!!!!
                  I want something special!!! 』


但阿賴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每回她帶我去的地方
都能讓我從原本的興趣缺缺絕處逢生。

車子緩緩騎到我熟悉的新堀江商圈,並停在一間黑摸摸的店門口。

咦!!難不成是"那間"嗎?

隱藏在巷弄之中神秘的小店面
沒有明顯的招牌,甚至看不出店名,完全不知道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但店外著蘇格蘭裙waiting的男服務生幾乎已經成為這裡最特別的存在。

每回經過我都會好奇地觀望一下
今天我跟阿賴就要進入這裡進行我們
的"第一次"體驗~




店內氣氛很PUB呢!!  漆黑一片、拍照不易





我們都選了義大利麵餐點,並+99元升級套餐(濃湯、飲料、開胃菜)
阿賴點「墨魚麵」;我則是「海盜風」
(海盜風在料理簡介上就只有 !!!!!。愛搞神秘,就讓我來揭開它的真面目吧)





蕈菇湯

超濃稠的口感是查爾斯湯品的特色,泥狀的湯品含有濃濃的香菇精華





開胃菜:煙燻香腸、鮪魚沙拉、越式牛肉

○煙燻香腸:酸甜的奇異果與鳳梨加上鹽漬橄欖,搭配彈牙的德式香腸
一同入口滋味還蠻特別的
○鮪魚沙拉:鮪魚加上冰涼的蘿美生菜佐以酸醋汁,的確令人胃口大開
○越式牛肉:與台灣的香辛料辣度與後勁完全不同,中東風味濃厚





墨魚麵   (單點$180)

黑色的麵體是墨魚麵的正字標記,名稱簡潔利落
料理方式採用蒜香清炒,可以吃出麵純粹的口感
搭配的食材豐富肥美又多樣,還有法式香蒜點綴





海盜風   (單點$260)

比起"墨魚麵",它較類似一般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若要說為何可稱之為海盜風,除海鮮食材一樣豐富外
還有一個完整的大帆立貝與兩隻大鮮蝦,就像海盜們一樣豪爽海派
有點微辣。(我個人感覺不到,但阿賴說很辣)


飲料仍選一般的附餐紅茶NIS   XD





特別介紹一下 "查爾斯特製薯條" $150
金黃色的脆薯淋上香濃的起司醬,令人食指大動
幾乎每桌都有點上一份。這次我們後知後覺沒吃到,將它納入下回必點



上圖是第二代蜂蜜芥末口味,第一代是培根起司







在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中,查爾斯廚房算是料理得還不錯的一家
份量足、給料大方、醬汁味道也夠,麵條軟硬適中
似乎沒什麼可以挑剔的部份

開胃菜也很特別,擺盤精緻,口味也不是泛泛之輩
以之取代沙拉是很好的Idea,整體顯得典雅

湯最印象深刻。以湯匙就口時看見那彷如麥麩般的濃稠度
以及我最愛的菇類香氣,好想詢問烹調的方式啊~


店裡面很黑,晚間十點過改以lounge bar的方式營業


ps.用餐畢後發生了一件事,考驗著我們的道德規範...
     結果想當然爾...我們是順應著人性而生的  科科







查爾斯廚房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eskit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07-2211598
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am~2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