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好要去傳說中的品田牧場,沒想到我們太小看假日的台中
以為提早去就沒問題的如意算盤也在無限賴床中被摔碎
到達的時候早已沒有坐位,連晚餐的預定也要到八點之後

遭受到強大打擊的我們,漫無目的地在台中市區兜風
裕毛屋裡的熟食不停地在向我們招手,但是!我們怎能被路邊的野花迷惑
我們要的是大~餐啊

勤美綠園道B1的餐廳也全部都在排隊,可以立即進去的只剩春水堂
在百貨公司裡發了好一會呆後終於決定─就去雙聖吧!!
我們的肚子已經不能等了



進入店裡的時候我還自信滿滿的說,最好這真的是一間美式餐廳
我可不要點一個吃不飽又貴的要死的套餐,最好是要多大有多大

我點了「蘑菇起司堡」、雞姐點了「墨西哥雞腿堡


我還在叨叨絮絮地說要大份要大份的時候,餐前濃湯就登場了
加價110元點套餐,竟然只能選沙拉或濃湯!為什麼不能一起點呢?
只有排餐的套餐才允許多加180元可包含前菜、沙拉、麵包~



今日濃湯是切達干貝濃湯,料是我喝過所有附餐濃湯中最多的!
湯匙一舀下去滿滿的都是鮮嫩的干貝。
容器也不是淺淺的盤子,而是稍有深度的碗
喝完湯竟然有點飽意......


不久,主菜就登場了~我的起司蘑菇堡


烤得香酥的漢堡麵包上加了豐富的起司條與美乃滋以及蜂蜜芥末,辣而香醇
搭配馬鈴薯「塊」、份量超大的漢堡排與使用起來毫不吝嗇的起司
佐以爽口的生菜
讓人根本來不及想到要拍照的事就直接享用了起來。

原先以為它的起司是會牽絲的那種,沒想到吃起來卻是硬硬的
有點像乾酪的那種

一開始很美味,不過慢慢吃到最後,盤內還有食物,肚子卻已沒有空位了
硬塞的結果就是冷掉的漢堡肉排帶來軟膩的不蘇胡口感

很久沒有把東西吃剩下了...看著服務生把我的盤子收走
依依不捨啊~要是食量再大一點就可以全部一掃而空了

餐後的飲料我選用了熱伯爵茶,是蠻普通的茶包,略過
(看到原價是140耶...花140元買一個茶包配熱水,送上來的時候會生氣吧)



甜點好在是選了冰淇淋,一開始就想到萬一吃太飽,是絕對塞不下蛋糕的

口味有好多種,後來我點了土耳其冰淇淋
超級好吃!!有焦糖的香氣
綿密又扎實,入口的存在感超越一般冰淇淋太多太多啦,比哈根達斯還好吃
我決定下次要去點他們的聖代,cold stone不再是揮霍的首選了

雞姐點的是白蘭地黑櫻桃,酒味十分濃醇啊!完全沒有合成的人工甘味







ps.實在是太餓導致來不及拍什麼照片,食物就全掃得亂七八糟了
以上圖片為事後搜尋補上

跟雞姐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或許並不是吃,而是不停不停的說話
把所有的想法一口氣全抖出來彼此分享
說了整整兩天的話喉嚨都有點發癢啦~

在寒風颼颼的夜晚,兩個人各買了一份冰淇淋相偕坐在科博館的階梯上
一邊享受著在冬天吃冰的瘋狂寒冷夾擊,一邊持續著我們的東南西北

期間雞姐的可愛熊貓男友也不忘打電話關懷被鎖在我旁邊的她,
只可惜這兩天她都是我的人,科科

在這寒冷的季節,彼此緊握對方的雙手,知道彼此就在對方的心裡
兩人份的幸福,情感加溫、越陳越香囉
(雞姐說話難得帶有點害ㄒ一ㄨ跟小女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