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越來越幼稚了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要知道做怎麼樣的事
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像個成熟的大人般來處理事情。

很多事不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立場想,就會造成不要的的誤會


可是最近我慢慢不能做到這點了!
開始以自我為中心去感覺別人的感覺。
開始認為就算不說也應該要被人了解。


理性這方面知道這個時候不適合任性,需要冷靜與溫暖的支持
可是內心還是會有點小小的失落
就是這點失敗。

照理來說我必須要體諒你的身體跟心情
好好關心你、做一些貼心的事、說一些體貼的話
讓你有被愛的感覺而不是老是猶豫不決的
不過我卻沒做到,只是拿著手機或者看著你,
話到嘴邊什麼也沒說

不擅長,不過卻應該要做的事。



現在這樣還提什麼冷落不冷落的問題好像太小家子氣了
要說冷落的話,你才好像已經被我冷落很久了...

我只是不常說而已,並不是不在意、更不是沒感覺




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再變瘦了喔!
快點去看醫生治好你的尾椎

不愉快的時候別想太多不好的事情,
悲觀有一個我就很夠了
(還是我多製造一些事情讓你操煩?)

有事別只自己默默承擔,再有煩躁沉悶的心情
至少當我在你身邊的時候,希望你能完全放鬆好好休息


希望你感受到很多很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