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一片遼闊           仰望著天空   看著藍天白雲慢慢枯黃...

  心情很沉靜與安寧

很多事都並不是那麼得重要,在這個時刻

就這麼靜靜的  去感受  去體會  去了解吧

雖然知道以後一定還會繼續不斷地重覆著





開始對自己感到有點厭煩了

老是問著重覆的問題,像小孩子要糖吃一般

用各種迂迴的方式尋求想聽的答案

那又怎麼樣呢?其實

就像大眾心理學一樣

自有一套標準在裡面

不管問題再怎麼變化

答案都會是那麼幾個

真正的意涵還是得自己用心去體會

講出來的話可以是通過心也可以是通過腦更可以只是透過嘴唇的反射

而只有靈魂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吧

所謂心靈的交流 能否抵達彼此內心深處?





所有的疑問、刁難、與想法 其實都只是想確定一件事

然後重複再重複的 把事實刻到心裡去 

藉由這種方式體會與認定

膚淺卻也實際


 

我就是得無時無刻都知道才行

因為我是一個笨蛋 難以意會



有時連我自己以著粗略的方式傳達著些什麼我自己都不見得知道





若我的心懂 那就不用再常常保證了


 






磁鐵的比喻 

能不能白話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