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主動找人,除了一些真的很熟
熟到我敢把他們吃的死死的人以外
這是一種恃寵而驕,我知道你們不會拒絕我
但我卻可以握有主導權。

這樣的人真的很少,願意當傻瓜的人很少;願意付出的人也很少

因此這些少數人常常被我煩死

現實的總是有事才尋求幫助
平常就人間蒸發得渺無音訊

知道這樣不大好,可是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假設性問題
或者是天外飛來一筆的風馬牛不相干念頭
忘記原本我要做的事

不想為自己找藉口,不過我想我其實是個極度自我的人
總是無條件包容我的你們怎麼會是這麼好的朋友!?
說真的,能容忍我到現在的你們真的很不容易。
不相信人性,不相信友誼,但相信你們

如果等到有一天我們都三四十歲了,各自成家立業
或還像是Sex and the City一樣的單身貴族
各自有聊不完的話題與沒有界限的秘密
那一定很棒

那是我覺得啦,可能你們會覺得很煩也不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一天
我不愛你了
那你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你不愛我了
那我怎麼辦




如果
有人比我更適合你
那我會怎麼做

如果
有人比你更適合我
那你會怎麼做





是朋友的時候是優點
是情人的時候變缺點





突然害怕單純與複雜





表裡不一
有沒有被欺騙過呢?





時間久了,很多事會變的






心理有多黑暗?
人生的大轉折?
曾經亂七八糟?






知道你很累,所以也想你好好休息
給我一點訊息,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就夠了
沒有要求一定要在什麼時刻做什麼事
只是害怕等待與不在意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想念你
感覺自己的確愛你
有時候又會忘記你






真的不可以騙我
因為我不會騙你






常常吃人心隔肚皮的虧





那又能怎麼辦呢=無奈=不開心
沒有意義=無關=不在意
隨便=不在意







我記得你對我的好
一切的一切
很多事我記得






過渡期





那天你突然跑來找我的心思是...
我的反應對你來說又是....



你會/曾因我感到難過嗎?




愛不能分享,喜歡才可以





男生跟女生在意的點不同





你一定覺得我很煩
講不聽
總有一天失去耐心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