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時間來的突然。就是你填補,我心中的空白。

我猶豫這一切,是否來的太快?
但你堅定說我,就是你未來,我的出現是,緣分註定存在。











那時間        陶莉萍

遇見你    時間來的突然         就是你填補 我心中的空白
你總想盡辦法  逗我笑開懷    在我心裡你 就像是個小孩
 
那時間 你牽著我告白        我猶豫這一切 是否來的太快
但你堅定說我 就是你未來  我的出現是 緣分註定存在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 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願意等待



那時間 你牽著我告白         我猶豫這一切 是否來的太快
但你堅定說我 就是你未來  我的出現是 緣分註定存在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 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短暫 有一點疑懷  這種關係 到底該還不該
但我相信 不猜 你對我的愛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 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願意等待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有你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真的像你所說的,如果注定是幸福的未來
為什麼不讓它早點開始、並且持續下去呢?

可是你知道嗎?我真的為你已經開了太多太多先例
給你的機會大到逼近我的底限甚至超過
因為你真的對我太好太好太好......

你知道也了解我的被動,因此說要拉著我向前、我也答應跟著你的腳步
我很努力的想要做好,我不適應的這一切

你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其實還懵懵懂懂
所以想盡快讓我感覺到這一切,我知道你做了好多好多.......


我說過,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我的問題。
不過即使如此也希望你能尊重與包容這樣的我。

讓我相信所謂來日方長
別讓我對你感到害怕,別讓我又怯步了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這段時間,停下來等等...
這段時間,給我也給你機會證明與適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