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一個普遍被觀眾認為是花癡的女子
她的很多行為舉止,別說讓男人反感,
連身為女人的我們都覺得慘不忍睹



但或許電影總是需要將一些它所想表達出來的觀點誇張化

雖然不至於像GIGI那麼離譜,
但其實她的想法非常切合女孩子的心理

 



為什麼我們會以為男人所做的那些事是對我們的暗示呢
?

GIGI
說對了一點,正是因為我們在乎

於是視線與世界頓時圍繞在那人身上
細微到甚至一個眼神,或者一次抿唇微笑,便產生無數火花



電影還是有些鄉愿的




劇中
GIGI所以為的暗示,對ALEX來說其實不代表任何意義
他可以叫任何一個從他身邊經過的女性幫忙他的PARTY
他可以很友善的回答關於GIGI對男人的疑問,即使他身邊另有女伴

(
這只不過代表他也不是很在意這位正在與他KISS的性感尤物) 
他為她介紹了好友BILL,是真有其人,只不過碰巧沒出現……


在現實生活中,處於
ALEX這個角色的男人
還是有可能真的不喜歡GIGI

但電影還是將它套上了模式,解釋為ALEX並不知道自己愛上GIGI 
好讓結局可以HAPPY ENDING

 

 




片中
ALEXGIGI說:
為什麼你們女人總是充滿這些自以為是的幻想?
我說過、男人對一個女人有興趣的話,他會用盡一切方法約她出去
 
我有約你出去嗎
?




所以,事實是──他其實並不喜歡你

 


GIGI
淚流滿面地控訴ALEX並不懂得愛情,他只是與人保持安全距離 
但他並不懂的什麼是在乎,他沒有勇氣付出,
這樣他就不會丟臉、不會受傷


而自己也許很傻、總是出糗,但這樣的自己更有機會找到真愛。

 

 
ALEX省思著GIGI的話,於是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GIGI

                                          ……………不知道。在這裡我想持反對票





勇於付出的人,即使受過無數次的傷,也未必能找到真愛

遊戲人間的人,閱歷各種人生百態,未必不能找到真愛


這沒有公平可言。

瞧,ALEX不也馬上抱得GIGI歸嗎?

 

 





男人會用以下說詞來讓女人感覺好像是自己提了分手

他們會讓你覺得分手好像都是自己的錯

 「你值得更好的」、「是我配不上你」、
 「我不想讓你不快樂」......



但為什麼鷓種感覺像是自己提的分手,
 
卻也是自己感到寂寞?
自己在黑夜中蜷縮在被單裡顫抖
?

等到眼淚已經流乾超過一公升 ,
抱著大賣場買來的零食與多出來的十公斤的贅肉
 
卻得知他已展開下一段新戀情時

終於承認:他甩了妳

女人為什麼要為了逝去的感情悲痛、為什麼放不開、無法豁達?
因為她們真的以為兩人之間存在著逼不得以
她們真的以為男人還愛著她們,所以捨不得 
但,事實是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很開心能跟久未見面的搬家工一起看
原本是要看班傑明的,經過我的煽動、轉移陣地選了這部
看完還得趕回去上班,辛苦辛苦~~~
(雖然是你約的,不過到最後感覺卻好像是在陪我)

看電影之前在新光三越走了幾圈,閒話家常的聊了聊

搬家工突然說:「我發現妳的雙重人格真的很嚴重。」


是喔...你從哪裡發現的?敢說出去的話我就殺了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