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愛情,不是讓我們變得自私,
而是使我們變得善良和寬容……


對男人,妳可以撒這些謊話:
『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男人!』
『以前那些根本不算是愛情,跟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什麼是愛情。』
『你很幽默!』
(即使他的笑話令妳打呵欠。)
『你看起來很年輕啊!』
(即使他的皺紋可以夾死一隻螞蟻。)




對女人,你不妨說這些謊話:
『妳今天很漂亮。』
(即使你認為她那一身衣著很沒品味。)
『妳看起來很年輕啊!』
(雖然她比上一次跟你見面時老了一些。)
『單身很好啊!』
(既然她已經很久沒有談戀愛。)






嘴巴可以說謊,眼睛卻騙不了人。




是不是有一種愛情是這樣的?
我恨透你的謊言,卻更恨自己離不開你。
是不是有一種關係是這樣的?
雖然百孔千瘡,
你終究是世上唯一那個我願意為你圓謊的人。





正因為我們長大後發現僅可依賴的只有自己,
所以才渴望依賴別人。





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只會更寂寞
你並不會因為寂寞而愛上一個你本來不愛的人
你更不希望如此。





沉默,讓你能夠聽到更多聲音;
而孤獨,讓你聽到自己的內心
那一刻,你已忘記了寂寞。





【幸福的領悟】

人在不同的年紀,對幸福也有不同的定義
小時候,一杯香蕉船已經代表幸福。
長大之後,我們對幸福有更多的要求。
被自己愛的人所愛,是幸福;被他寵壞則更幸福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幸福。
做自己喜歡的事,更且非常成功,
更以此贏得榮譽和生活
那就更幸福。

容易滿足,是另一種幸福
還會流淚,是幸福
還有追尋,是幸福
擁有希望和夢想,是幸福
無求,是幸福
自由,是幸福

兒時,幸福是一件實物。
長大之後,幸福是一種狀態。
然後有一天,我們才發現,
幸福既不是實物,也不是狀態。幸福是一種領悟。

我們曾經以為的幸福,我們曾經死命保住的幸福
原來都不再是幸福

如果我的心靈沒有領悟,幸福也永遠不會昇華
幸福是靈魂的覺悟,我們的心澄明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