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再反覆著相同的模式,每個人都一樣。



我不想限制自己,對外的說法我總是認為多多益善
即使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但朋友多幾個並無妨


這是一種矛盾

我不拒絕對方希望留下聯絡方式的意圖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跟對方有太過的交際
甚至,我很坦白的告訴他,我不想聊天

我是個沒話題的人,頂多是你問什麼我答什麼
而且我也受不了明明不熟卻要照三餐煲電話粥

我想認識人卻又不想被了解
其實我也知道你們根本不了解,只是自以為是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剛認識都好好的說要交個朋友
到隔天都演變成電話連環CALL
每次每次,總是不停的打電話,打到我覺得太超過設了拒接
還要繼續累積未接來電

然後再傳簡訊: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你,我只是想多認識你...

這個循環,讓我對自己整個放棄了。




也許我是渴望有個人能讓我空空的心臟回到原來的位置
有機會我都要自己踏出去
但,每次都這樣



根本就見過這麼一次面的人,卯起來想要"了解"你
在那裡沾沾自喜的說: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很單純很善良....」


你了解我哪裡?憑什麼認為我很單純很善良?

這些人眼裡所看到的,根本就是他們自己的幻想,或者一時興起

或者是好奇,因為我跟他們常常接觸的女孩不同
不太說話,感覺好像很安靜
所以覺得新奇


我非常厭惡人家說單純。


單純有什麼用!!

所有的你們,覺得很新奇於是拼命的窮追猛打


然後呢?等到後來終於發現,
其實單純也不過就是無聊的另一個說法

等到單純終於也不單純了之後,又發現

其實我要的不是單純,然後轉身。

一場誤會,其實我們不適合。



你們根本不了解我,到底在追誰?

隨便就說愛的人,根本沒有真心。一樣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