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關於近況方面的。
發生的點、想寫的事不是沒有,只是腦力已經大不如前
若沒有在當下靈光一閃的時候下筆,下一刻、一乾二淨


有一部份也是因為,光facebook就花掉我大部份的精力了!!
農場收成整理、魚缸餵一餵,做做心裡測驗
線上即時回些搞笑的對話,時間就過了泰半
辦公室的網路已經把facebook給擋掉,只好趁下班後努力耕耘
不過即使辦公室沒有關閉它,我也沒時間去關照
現在已經到達耕個田也會耕到睡著的老人境界了



所謂的生活,每天好像都發生著各式各樣的事
卻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暮光之城的第二集小說「新月」,有個部份描寫
男主角Edward離開Bella後,關於Bella的情況
整整四個章節、四個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
都只有完全的空白

什麼也沒有。

大概就像現在的寫照吧。




每天都在經歷著那種辦公室情結
它們不會因為我的生氣或發怒就有所改善
事件依然層出不窮,唯一學到的只是麻木

前天主任臨時約談了我,問我對於未來三年的規畫
以及順代的又提及到之前所背的黑鍋羅生門事件
每一次的約談,他都會不停重覆強調這是我個人的疏失

也就算了,反正還不是這樣。

回傳的悔過書被我發現,他在我的簽名旁還加註
除扣20分之外要多記一支警告;最後是以扣30分拍案定讞

本來好像要生氣,後來想想,隨便、算了啦...


找我去約談的時候,竟然大言不慚的跟我提說:
「你可能不知道,你寫完那份悔過書啊,主任在之後跑了好多趟。
這部份你可能不清楚,不過主任還是要到處跟蔡副、趙副、
還有核醫科主任周旋,跟他們解釋....真的是很累啊...大家都猜不透
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誰知道你要解釋什麼?
我也猜不透啊,為什麼會犯這種錯誤?

而且最近又被我們抓到兩張,到底是誰該傳給副院長而又lose
答案很明顯。

但,又能如何?




流感疫苗開始施打,本就該大家一視同仁,到指定的地方簽到打針
最後清算針劑,人頭要是點不對會很麻煩
每年院長副院長也都會親自到站簽名,從未有過例外

今年,就有人自做主張、想拍馬
以為第一天的針是進口的,做主幫上頭的人簽了名,把針帶走保留
以便在高層來打針時獻寶。

結果,副院長還不是親自來打,做主簽了名的始作俑者
不僅讓名單的人頭數亂了套、還得把拿走保留的針再通知人員取回
簡的一句話就是多了塊餘。

是誰這麼雞婆幫了倒忙?答案也是很明顯的"那個人"。





人員來辦公室要資料,請他進去找裡面小姐處理
資深的大姐又叫人員出來,還指名道姓給「我」


一問之下,這名醫師既不是新進人員、也已到職
歸檔的資料袋本就是裡面小姐在處理的業務
打進去詢問,卻只推給我一句「不知道」

還是要我自己進去取資料袋幫人員影印。

搞人球事件,很好啊。





醫師面試、錄取原本就是由主任親自參與
現在他都交辦給組長,組長又在面談的時間答應院長過去開會

只好叫我硬著頭皮上場。
當場被急診部主任問了好多關於薪水的問題,答不出來又不行
場面尷尬、冷汗涔涔。




後來組長回來,確認這位醫師會到職後押了日期
我就將資料表拿給資深的大姐請她做合約(這肯定是她的工作)
交待完所有的事務後,再也受不了地請了兩小時假提早下班

沒想到前腳還沒走多久,資深大姐又打我手機來質詢
說為什麼資料表上日期壓兩個,這樣她哪知道要做哪一個?

這位太太,填寫並參與這次面談的
是還在辦公室裡的蕭組長,不是我啊!!日期也不是我寫的
而且一開始我就說過了,10/12是他要來簽約的日期所以寫在旁邊
合約是要做11/2。


不敢對組長發飆是吧
那是我的工作嗎?醫師面談關我屁事啊!!蛤!!!




Everyday and everyday......





結果還是不小心把重點放在抱怨。

其實還有發生很多刺激的事,例如說奶媽要結婚了
就讓我垂死病中驚坐起,也想透了一些事...

以及平時在公司,中午我就是習慣自己一個靜靜休息,做我想做的事
(像是吶喊、上總統坐椅、或是到娛樂中心種開心農場~)

但同事對於我一個人這件事,都彷彿看到我變成乞丐伸手討食那般
露出驚訝又悲憫的表情;健走活動我也不是很想參加
沒什麼固定的咖想約同行,一個人走的話,
同事又要露出那種見鬼表情



一個人不是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