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到底它人滿為患、不訂位就無法入坐的風靡程度是怎麼造成的?
雖說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全都赫赫有名
但無限加點的高麗菜絲與越光米,以及自己現磨的芝麻醬真的是台灣少見。


第一次闖關時太過天真,以為提前一點去就會有坐位
沒想到只吃到一碗閉門羹

第二次學乖了!!提前兩個禮拜就訂了位
但上天還是要跟我作對,偏偏讓姐姐在星期五開那該死的刀
硬生生把我的假期玩樂兼放鬆計劃給破壞殆盡



難得訂到了品田,不去好可惜耶~
開始找咖的同時,除了發現自己人緣不佳外,更印證了天亡我也的事實
雞姐值班、愛林那下午上班、妹妹不喜逛街只想在家宅...

其他我所知道的也都要上班,畢竟大家也不會想到有這麼個機會
事先請好假在家等我通知吧...

自己一個人進入品田似乎並不是個好主意。
我只能揮著手帕咬著牙跟它say Good Bye!!

第二次闖關依舊失敗。





偶爾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甚至我還蠻享受那種感覺

不用怕對方會覺得無聊而影響自己的步調
也不用擔心優柔寡斷地在一件商品前猶豫再三卻沒有購買時遭到白眼
或者再經過第N間小吃店又買了一份滷味時,對方驚訝的表情
...之類的事情發生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凡事靠自己最好。

而偏偏還是會有些事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






上週的敗犬女王,單無雙在聖誕節的夜晚,所有朋友都成雙成對
沒道理去當白目的電燈泡之餘還傷了自己的眼
而自己卻連買個晚餐,都被服務生以「今晚只提供情侶套餐」的理由
挨了一計悶棍

最後只好到台G店炸雞攤找好友廣琳&她的老公〝湯匙〞(陳為民)

「難道,寧可是跟一根湯匙也要結婚?」

『你可以嫌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但我跟你保證,廣琳哭的時候,我一定陪在她身邊。』






也許,總是會經歷許多傷心與難過、流淚、失望...等等的痛楚
來成就一段關係的開始與結束。

可,有這麼一個人可以期待著,可以裝下你的愛

也就是一種奢侈的幸福了吧?



至少,能理直氣壯的走進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