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虛的人請往下走】
 



對於「搭訕」這件事其實我有點想不透?

大學時期有所謂圖書館把妹魔人,藉寒窗苦讀之名行物色正妹之實
幾經搜尋鎖定目標便伺機而動。
主動點的就靠近目標開啟話題、
閉俗點的呢,光只是交給對方一張寫有自己msn帳號的小紙條
就得前置作業個幾十分鐘
只不過至少大家都還有一層同學的關係,背景單純。
買賣不成仁義在~

隨機挑選行人的那款就真的很奇妙了!
既不了解對方的身家、也不知道對方的背景,
唯一可確認的只有驚鴻一瞥的心動
還不包括對方卸了妝的樣子出不出得了家門。


但總而言之,不管是哪種方式都稱為搭訕、又以男方對女方為居多

可是,就女性心理來講,會搭訕他人的男子=無聊、很缺...
因此通常是不會成功又囧到不行的一個行為才是啊!
為什麼至今還是被許多男性同胞們使用著呢?



某次坐電車從學校回嘉義,要下車時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
回過頭,一個男子塞了張紙條到我手上來
上頭寫著
《09xx-xxxxxx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打電話給我好嗎》



在路上逛街,也是一樣被從背後拍了一下


我:有什麼事嗎?

他:喔...沒有,我以為你是我同學。我中正的啦....
我:你認錯人囉
(論輩份你也得叫我聲阿姨啦,弟弟。 
雖然叫我同學還頗ㄕㄨㄤˇ的
他:是啊...哈哈.....嚇了一跳
我:對啊,我也嚇了一跳(人怎麼還不走?)
他:那要不要我帶你去收個驚
我:...

他:就...阿..我想說可不可以認識你
我:...
他:可以留一下手機還是.....
我:請問你是有保險還是問卷要給我填嗎?
他:沒有啦!!就只是單純想認識你一下而已
我:你跟同學在玩國王遊戲齁
他:沒有啦!我一個人而已....
我:...
他:那那個...手機號碼可以.....
我:不太方便吧
他:妳...有男朋友了嗎?
我:有啊(理直氣壯)
他:妳騙人,你的眼神已經出賣了妳!!
我:真的有...(我的眼神到底是怎麼出賣我了?)
他:是喔....阿..要不要一起逛一逛、走一走....
我:我剛好要回家咧!不好意思喔...


也有不認識,只是通識課恰好坐在隔壁的學弟
先開口借面紙,下一句卻接:「學姐,你有男朋友了嗎?」

  . 
  .
  .
  
  。

 
以上這幾個例子,都讓我覺得搭訕這件事頗瞎......
(自己要搭訕也就罷了,
 我要是真的把手機號碼給你,豈不是太沒格調啦)


跟媽媽說:「我覺得搭訕的人基本上都怪怪的(有病)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作賤自己啊!好好的人不當偏偏要把自己搞囧?」



「他們不搭訕,還有什麼辦法呢?」媽媽雲淡風輕地吐露著殘酷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