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為了泡溫泉這檔事兒做了不少功課,
畢竟這次可是即將與"她"袒裎相見,第一次總是慎重些好。
經討論後先選定了北部的溫泉,究竟要去哪一區就費了我好些功夫
烏來最有氣氛、但價位最高交通也最不便
金山或陽明山等地蓊鬱樹木環繞,離市區還真有一段路程;
北投算是集各方之大成,交通、價位及知名度都高
但到最後我卻選了淡水的福容溫泉會館。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發條先生所發的文吧。
照片拍的真是好。


幾乎很少人知道淡水也有溫泉可泡,抱著嘗鮮的心態
我與阿賴踏進了福容。

淡水捷運線紅樹林站出來後,大約再步行個十分鐘即可到達
但實在沒有什麼醒目的招牌、又安插在民居之中
差點我們就要走錯地點了!!

進入福容之後、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加分!!
這次選用特惠專案:雙人湯屋+冰花季門票(市價$250)+早餐及大眾池券
總價約3,760元。

只是房間的大小及內容真是讓我倆有稍稍的傻眼
由於是配合專案特價,因此無法更改房型
我們住的是配套之精緻湯屋,真的是小巧玲瓏,整體五坪大
雖有乾濕分離及大理石浴缸,但完全沒有任何遮蔽
連廁所也是一個赤裸裸的馬桶在那兒。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

ps.阿賴說這根本是專為情侶所設計的天堂。


衛浴設備及乾濕分離淋浴區,沒有門。(羞)





原石浴缸,空間夠大且深,窗外面對觀音山與淡水河。





超好睡枕頭與棉被




窗外日落西山


放空了一陣子,我們決定接受馬上就要脫光相見的事實
收拾了簡單的衣物就衝去大眾裸湯了~
很可惜的是因為網站上有公告,為了民眾的隱私
大眾裸湯禁止攜帶相機。因此無法拍下豪華的女裸湯場地。

他們應該是擔心有心人士將他人慾照外流
但那天下午恰好只有我與阿賴享用整個裸湯
會外流的也只有我們的傷眼瞎照吧!!

裸湯場地說大不大、但有完整的梳妝台與卸妝、保養用品
深得女性讚賞!!泡過後還有全自動按摩椅可舒展筋骨。
福容這取的是地下1500公尺深的自然湧泉,具有碳酸氫鈉及食鹽泉雙重功效
湯色清透略帶金黃、故稱為黃金美人湯
泡過後皮膚滑嫩、血路暢通、神清氣爽
(然後我們都脫了 科科)

泡過大眾裸湯、我們外出到士林及師大夜市逛了一圈。
回到飯店再泡一次房內的溫泉,絲毫不浪費泡湯的機會。

回家後發現,腿部的皮膚光滑得都還會反光呢!!
能常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與保養。


一夜好眠,隔天至餐廳享用附贈的早點。
有三種套餐可選,我選擇日式定食、阿賴則選西式早點。
(我把自己的日式給拍糟了 =ㄦ=)





飯後我們check out並到淡水老街及八里去買點伴手禮
冰花季原就是附加的優惠,並沒有排進此回的行程。
有效期限到明年三月呢!! 說不定可以再找個機會北上
看看花博也看看哈爾濱來的冰花。




淡水



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