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入冬、頗有寒意.....是該實施泡湯之旅的時刻了。
(又是一筆積欠已久的旅遊債,總算趕在今年年終清算)

對於全臺各具特色的溫泉區,選往北部純粹是因為
外行人看"熱鬧"
畢竟除了泡湯之外,其餘的時間也得全方位利用才不虛此行
(雖然這麼說,熱門的花博與資訊展我都無緣參與。)


搭了快五個小時的客運,也足足聽了300分鐘的經
。總算是到了台北車站
(身旁坐了位虔誠的佛教先生,沿路不間斷地念著經文以保護我們上路)

從高雄出發的阿賴早以到達多時
現下當務之急還是祭祭自己的五臟廟先

應企劃=Me要求,午餐選用『Forkers佛客美式漢堡』

一向奉行肉食主義的我,某一天看見旅遊應援團這節目介紹到它
真是驚為天人!
光漢堡就有40幾種組合,薯條更是特地空運來台的的美國馬鈴薯
道地的美式風味與份量,讓我一見鐘情~
於是我拉著阿賴來到了位於台北東區的forkers忠孝分店。



傳統的美式餐廳外觀,許多外國客在此用餐



依然風騷.....不!是風姿綽約的賴姓豆花妹


稍微花了點時間研究菜單。除四十幾種口味的漢堡之外
當然還有一些辣烤雞翅或義大利麵等非漢堡類的餐點
不過此行重點不在那,就未多加注意了。
點餐的方式,可單點主餐也可搭配套餐。我們都選用了配套模式
除主菜外可多選兩道配菜與一杯飲料。

※配菜是一道沙拉一道薯條,薯條會與漢堡一起裝盤送上;
   除有原味薯條外,還可加價升級為Chili薯條或起司醬薯條

※漢堡肉可選牛肉、雞胸肉、魚肉、香腸或素排



阿賴's:蘿勒馬鈴薯沙拉

薯泥中帶有蘿勒 (九層塔) 特殊的香氣,與酸酸的調味醬融合
十分扎實且綿密,些許辣粉微微刺激著舌尖
層次豐富,但似乎沒有得到阿賴的讚賞,只能說是很跳tone的風味





Mine:夏威夷沙拉麵

介紹時明明說是拌入哇沙米美奶滋的通心粉,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辛辣
反倒像是芝麻醬的味道;鳳梨罐頭與葡萄乾以及口感粉粉的貝殼麵
整體並沒有得到我的青睞,馬鈴薯泥還略勝一籌





Mine,  No.46   Double Trouble     $310NT (+50升級chili 薯條 )

雙層肉片、雙倍切達乾酪、兩倍培根、生菜、洋蔥、蕃茄、以及佛客漢堡醬。
小心你吃這個漢堡的時候有機會看到Stevie Ray Vaughan的靈魂。


牛肉片厚實多汁,厚度直逼1.5cm,再加上double兩片
整個就是肉的王國。上頭兩片培根煎得香脆、油花都逼出來了
滿滿的chilI起司gravy醬大量淋在金黃的薯條上
超過一台斤重的肥厚脂肪正端在我面前等我吸收啊~

漢堡用麵包我一向都不太愛,這盤份量也大到根本吃不到那邊去
搭配著肉吃了一兩口,
麵包帶有濃郁雜糧香味,口感鬆軟
薯條也是,一開始應該就沒有炸的香脆
再淋上肉醬汁,薯條也只能軟爛,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滋味整體偏鹹,吃到後來連我這重口味的都受不了。
份量也多到讓自稱胃袋星人的我舉手投降

ps.飲料選用百事可樂



賴 's  No.38   海客漢堡   $290  (+40升級起司醬薯條)

像Hack這位藝術家一樣大膽瘋狂。
漢堡鋪上切達起司、雞柳條、培根,再淋上厚厚一層的蜂蜜芥茉醬

這是佛客的招牌,也是服務生首推的一道
只是我已篤定要吃Double Trouble了!!經典就留給阿賴品味。
(照片拍糊了 =ㄦ=)
據阿賴所言,整體也是一個鹹字了得
怪不得外國人總是福態又三高
份量跟調味都令人望塵莫及。

ps.飲料選用雪碧






整體另人難以評價,並非不美味,但就是太道地
調味的部份我跟阿賴都有些吃不慣。
飲料再+30元雖可以改為無限暢飲,可餐點份量太超過
也喝不下更多的飲料了;食物太鹹又會一直想喝水
惡性循環之下就剩一堆吃不完的漢堡殘渣了

端上桌的那一刻,臉盆那麼大的盤子裡裝著滿滿的肉與薯條
比我原先想像要大得多,建議可以兩人點一份套餐就好
否則會落得跟我們兩個一樣胃炸開的命運。

賴豆花說:以後要吃這種猛的不要找我。








Forkers 佛客

TEL: (02)2771-9285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首頁:http://www.forkers.tw/Chinese/HowToOrder.htm

OPEN HOURS :
週日~週四 12:00~11:00pm 
週五~週六 12:00~1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