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兒延續到土耳其料理烏司答之行當天下午
與牧牧分開後我開始了緊湊(?)的行程
剛好有許多要去的地方以及該採買的日用品,
就安排在今天一次備齊。



帶著走馬看花的心情消磨了不少時間,卻在五點半時
接獲賴豆花傳來的急電,
原本預定明天晚上才要展開的飲酒作樂大會,因休假改期
硬生生給我提到今晚!!

悠閒的時光一下子變成迫在眉睫 (還得先幫媽媽買完晚餐)
趕回家匆匆洗了澡
隨便將行李亂塞就趕往火車站搭自強奔去高雄



今晚我們又去了DREAMS
上回與牧牧去的感想是覺得,它音樂偏向重HIPHOP
節奏感或律動沒那麼好的朋友實在很難融入

但今晚有猛男腕力大賽,主持人很會帶氣氛,場子蠻HIGH的
舞池也被人潮塞爆,連立足之地都沒有

DREAMS坐位採計費制,一桌200可抵低消
這次我跟阿賴都沒有購買,只能找空位搖晃
腕力大賽剛開始的時候,旁邊一名帶鴨舌帽的男孩突然舉杯說
「敬今晚的快樂!!」然後作勢與我乾杯
一點也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不過我還是意思意思跟他碰了碰


後來人太多,我們移往吧台。
不久,就發現鴨舌帽男孩也跑來我們旁邊了
然後又自我介紹並且再次要求乾杯~真是很妙的一個人
後來聊了些什麼就不贅述了。


當晚,有鑑於上回的經驗 (普通調酒只能算是果汁飲品吧)
我一開始就專點調酒區裡的「高調」類

我喝了四杯夢想皇后(伏特加+威士忌+蔓越莓汁+柑橘酒)
一杯舞孃(伏特加+蔓越莓)
還有兩三杯調酒類


其實一點醉意也沒有,走路也沒有覺得飄飄然
但到後面,就很突然的一陣酒氣衝上來
伏特加的氣味好像漫延了整個大腦超不舒服
套句現在年青人的話,於是我噴了!! (什麼講法....)

我不認為那是醉喔,只是不舒服而已
而且吐完後我就復活了!!只是覺得真的像是個酒鬼。






第二天我們睡到半自然醒,準備準備又要去唱歌了~
享溫馨一定是發覺到再繼續這樣便宜下去會倒店,這次漲了價
但歌的數量與整體包廂品質還是優於錢櫃很多




阿賴說要帶我去柴山看夕陽,於是四點我們就離開包廂
驅車前往西子灣之上的岩石海岸

高雄有很多類似85度C的精緻咖啡與蛋糕廳
手調飲也都是很有特色且創新的口味
要是能在高雄生活,很快的我就會變成陳今佩了

(而且高雄是鹽水雞的天堂~竟然一條街上有三四間!!
連續兩天我都吃了同一家!!)




柴山的浪潮







夕陽西下








岩岸比旗津那邊的沙岸好活動,也比較不那麼黏膩
可以更靠近浪花,甚至噴起來整個溼了我一大塊←(哈)

海風很涼爽、浪潮聲寧靜中帶有沉澱心緒的跫音
坐在岸邊望著大海,頓覺自我的渺小
(從這時開始一直與阿賴在談論著各種發現屍體的可能性)


衝了好幾次山上都沒看見的夕陽,這次在海平面一覽無遺
天空由晴朗的藍天漸漸給染紅成霞、轉沒入靛色的夜空
時光就這麼停止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再待下去天色全黑就比較不好騎車了,
看完夕陽我們只好乖乖的離開柴山。
「淑娟」非常爭氣地載我爬上了坡,不愧是阿賴的好坐騎啊!!




出了中山後不遠有一間貝殼情人館,門口招牌寫了貝殼冰
是將挫冰裝在大貝殼裡端上桌的
店內也有許多貝殼做成的小禮物,數量之多、嘆為觀止







貝殼冰,可選兩種口味(我選水果+愛玉),冰淇淋是草莓口味




阿賴點水果+紅豆。湯匙也是貝殼做的,她的冰淇淋應該是香草





吃完冰後天色已經完全黑了,昨天就跟阿賴提過想看85的夜景
超級好導遊的她果然實現了我的小小願望
陪我一起登上她已經來過的85景觀台







一開始搭電梯上去時,還再掏相機時就已經到達75樓
天秤座發光的瞬間感覺很短





還是有玻璃反光導致很難拍到完美的夜景
但用肉眼看,高雄的夜景真的好美,不管是靠海景或是市區

總括一句,高雄是個很會玩弄光影的城市。




奇妙的是位於金典75樓的起舞餐廳,
景觀似乎比74樓的景觀台要好呢!!
下回高雄要征服的地點就設在起舞好了~



狂拍了不少夜景,終於滿足的我準備要踏上歸途
阿賴又介紹了我一個景點,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場景






很美吧!!這是是海洋之星,看過去剛好是85大樓
在黑夜中閃著金光的背影
高雄市變得有如高譚市一樣 (看過BAT MAN應該就知道高潭市吧)



兩次來到高雄都讓阿賴招待,還讓她睡在行軍床上
介紹的地點,不論是景色或特色都是一等一的好
沿路欣賞高雄都市所交織出的美麗圖畫
又與阿賴兩個人不停無厘頭搞笑聊天

歡樂的時光就這麼過得特別快。




依依不捨的離別前,我們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旅程
溫泉在等著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