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需要紀錄一下這一整天的桃花朵數,因為我懷疑
這個週末說不定已經把我這輩子的桃花都開完了






每次經過一中街轉角的夾娃娃機店都忍不住要進去試試手氣
那間真的很好中,通常在30元內就能夾到一隻

果然很快的我就夾到Gaspard de Lissa中的Lissa
既然人家是一對的,也夾一下Gaspard給它做個伴吧!!

正到換鈔機要換零錢時,錢突然被一名店員抽走
他直接從他的口袋裡拿出拾元硬幣與一個零錢包

「現在換一百元有小禮物喔。」 他這麼說



隨便。
我走回機台準備再接再勵。


大概是剛剛已經夾中過了,接下來夾子看起來就是一付弱雞樣
花了20我就想走了



此時那名店員又出現在我背後:

夾不起來喔?」

『喔...對啊...』


「沒關係,我幫你移一下位置。要什麼顏色的?」


『黑色的那個好了。』




說完,他就打開櫃門,把兩隻黑色狗狗移到洞口旁邊
一撥就會馬上掉進去的那種旁邊。




其實我已經有點不太想夾了,因為就算位置再好,夾子沒出力一樣沒用
但他都好心移了,不夾也未免太不給面子

於是我又花了10元。沒中!就說嘛~

正當我又準備第二次要離開現場時,他又出現了
(其實從機台內的鏡子倒影就可以看見,他一直在我背後走來走去
 這也是讓我有點緊張導致失誤的原因之一)


「沒關係,我再幫你移一下。」
說完他又打開櫃門,把Gaspard移到腳都騰空在洞口處了

『不用了啦!你幫我移得那麼好夾,我又沒夾到會很丟臉。』

「不會啦!你試試看,一定會中的。」
這次他乾脆直接站在我背後不走了,就是要看著我夾。


我整個勉為其難的再投了一枚拾元,
內心默默想著:那是我的血汗錢啊!沒中的話你要賠我嗎?


「來來...再後面一點...」

聽著他的意見操縱握把,既然他都出聲了,沒中的話就不關我的事了



再他說出「好,按。」後,我就按下取物鈕

看著夾子虛弱地抽搐樣,依我的經驗應該是空包彈



沒想到再夾子觸碰到娃娃的一瞬間,那謎樣店員突然又按了一次取物鈕
哇!原本垂垂的鐵夾瞬間UP!!扎實地夾起Gaspard

店員還彎腰幫我把娃娃拿出來交到我手上。




『喔!怎麼會這樣!』我還真的驚嚇到了

「哈哈~我不知道啊。」店員打著哈哈

『是...是按第二次就可以夾得起來了嗎?』

「不一定不一定,每一台都不太一樣。」


接著,因為現在只要夾到娃娃都可以到櫃台抽一張刮刮樂
他就說:那你現在又可以抽一張囉~


一邊從後面推著我過去櫃台,一邊還幫我開路說
「這位小姐要抽獎囉~讓一讓讓一讓~」
(我的媽啊是有沒有要這麼隆重!天知道不過就是個小刮刮樂啊)



結果在這麼鋪張的狀況下我還是抽到第二次”再接再勵”

他又說:抽到兩次沒中啦~沒關係,還是有小禮物。

於是他又變了一隻龍貓公車的手機吊飾給我


總之覺得有點害羞,趁那位店員不注意的時候,趕緊從另一邊溜走 









逛完街,搭車回家,途中接到珠珠打來邀酒的電話
呀比~12點半到家,一點半再衝!!!目標:卡加利
這次便便也有來喔!!


自從上次去PLAYER後,已經對嘉義的夜店失去信心
基本上說不定海產小吃部都比那裡熱鬧

不過進到卡加利後,氣氛還不錯耶!外國人也蠻多的
雖然沒有舞池,但音響不賴


很快的,就有服務生過來說,有別桌的人想認識我們這桌~
(珠珠紅人)



還在打趣說叫珠珠趕去去釣個男人過來付帳
突然桌邊就跑來兩個男生,半鞠躬半拜託的請我們跟他們並桌
(跟剛剛服務生所說的那桌不同,簡稱為A與B)



「唉唷~我們那邊在玩國王遊戲啦,因為我們兩個被抽到要過來
約你們一起,拜託你們跟我們一起坐好不好~求求你們啦~拜託!!」

哇,好戲劇性啊。是所謂的好SET嗎?



跟他們盧了半天,反正也沒事,決定答應。

珠珠跟便便還能十分自然的跟那兩個陌生男子開玩笑,而我在晃神
”現在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是夢想中的搭訕嗎?”


那一群人一直說我長得像A男的前女友”皮皮”
所以後來乾脆叫我皮皮。

便便自己說她叫拉拉~(哈哈)


坐過去之後一直覺得很尷尬,只好不停地倒啤酒來喝,
後來珠珠跟便便一起丟下我去廁所
他們就開始介紹他們那桌的成員,因為他們有敬我,所以我也回敬
快十個人吧,在她們不在的這段期間我大概又喝了4.5杯有


頭一次喝啤酒喝到走路會晃~好在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學生的精力真的無窮,不管怎樣似乎就是不會讓妳冷場,
他們提議我們一起加入國王遊戲

因為先前看過人家玩,下場都不是太妙,於是請他們先示範
現場馬上就出現一對俊男與美女的十秒接吻!!
也太HIGH了吧!



B男跟人家換了坐位,坐到我旁邊來聊天。

『因為輸了國王遊戲才約我們過來,好像我們很倒霉。』
我說。

B男說:「那只是榥子好不好,就算沒有國王遊戲我們也
早就想約你們了!不是想,一定會約。」
(又是一整個SET!)

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他們就開始展開要電話攻擊
而且有點針對我猛力炮轟

還拿出眼藥水現滴,說:
「妳看我們都哭了,可憐可憐我們把電話給我們啦~」

一直瞎鬧到四點卡加利打烊,大家才散場


因為A男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面跟我說要要電話,又”哭”了
在對方嘟著手機趕鴨子上架的情況下我只好輸入我的號碼

B男見機不可失也跑來湊一腳,我又不想要給那麼多人

結果他就一直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A男突然整個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拉到快要他的左邊說;
(媽呀!再加上酒精發酵,整個好晃啊~)

「你幹麻靠她那麼近,我會吃醋喔!」



便便說我那晚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