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端午開始,我自己放了四天連假
本來是沒有這回事的,非營利機構不趁機多撈點怎麼行?
可是,真的覺得彈性已經疲乏掉了
無時無刻都好累,然後都已經那麼累了還要被說閒話

那麼乖幹什麼!連假就給他請下去放吧~



本月因應鄙人在下我生日(5/28),全國普天同慶放假一天
那麼特殊的日子當然要做點特殊的事
所以連假第一天,我都乖巧的呆在家中發呆與無所事事
正因為那麼宅的逛了網路一整天
恰好讓我捕捉到奇摩購物FujifilmF200EXR降價的那一瞬間啊~
擇日不如撞日!偏要挑在我生日這一天下殺
分明就是要逼我犒賞自己嘛!

可以分期付款是購物的一大優勢,讓人不知不覺中慢慢失血而亡
大難臨頭還笑得一臉滿足



第二天到台中去吃了鋤燒。
自從上次在台北首次服用後,對那美味念念不忘
新鮮肥美的肉片涮過甘甜的湯汁後、在裹上滑嫩的蛋液
在嘴裡漫延開來的香氣,比在家裡養了一頭牛還厲害啊

由於還是「吃到飽」的食用方式
我想我大概也真的吃了一頭牛的份量入肚了!
不停地攔截經過的”菜車”與”肉車”~
最近常態性的變身大食怪...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被外星人入侵了

姐姐應我的要求畫了眼妝
不得了,吾家有女初長成,她終於亭亭玉立地看起來像個小姐了
雖說是初學者,不過雙眼皮跟睫毛都黏得很自然
眼睛變得又大又深邃,甘拜下風!





第三天,與久未見面的阿珠、老大、阿梅進行午餐約會
原本是被拉去當便便的車伕的
沒想到,幾年不見,她已經大牌得連我這個大A都請不動她了...

距離上一次見面不像之前間隔得那麼久
大家看起來沒有太大改變

老大還是一樣漂漂亮亮的出場還撐著傘,以為自己是大S
從專業人士的口中得知,工作勞保約期滿離職的話
可以領失業給付六個月~雖然不見得會辭,但還是很樂啊!
下半輩子有著落了!

阿珠跟我約了12點半,結果我還是學不會教訓準時到
但至少,她把欠了我好久的紀念品帶來了
很可愛的一個石頭印章!名字也刻得不錯~這次就饒你不死

阿梅已經慢慢開始有老師的樣子囉~滿口都是小孩經啊
聽起來我真的不適合與小朋友相處,恐怕老師當不成
殺人犯倒是比較有可能。
不過要求她現場表演一下在課堂上發飆的樣子都不肯
該不會...其實不是發飆而是發嗲吧妳?

便便...你很大牌,不管阿梅嫂怎麼鼓吹就是不動如山
所以,這次沒有戲份。




難得的四天連假,也難得的沒有亂跑出去玩
一方面是錢已經在我的虛華度日下揮霍的差不多了
一方面是恰好有活動的兩天隔開了沒有活動的兩天
本來在五月初還有計畫要不要趁這四天去香港
還在想的時候,新流感已經讓那裡變「橘」了...



六月份緊接著到來,連假後的第一天就是最忙的星期一
上禮拜已經事先寫好6/1的行事例,印象中還頗滿的
旁邊空了很久的坐位,終於有人要接手
不過對我的工作量來說沒有幫助
且辦公室文化那種很愛偷看人家電腦螢幕的風氣我實在很不愛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希望星期一一眨眼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