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到台中與好久不見的姐姐吃飯,順便聊聊近況

一般的食物好像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現在正朝著異國料理之路發展當中


中午我們到健行路上一間叫作「泰緬阿嬤吃ㄟ的乾仔店」用餐

名字好長不過一看就知道是泰式料理

擺設很有泰國的風味,原木的桌椅與薰香和微調的燈光都很有氣氛







姐姐還是偷吃了早餐!

要享受大餐就是要帶著空空如也的胃去把食物全部裝起來啊~
這是常識耶!下次不要再犯這種錯了OK?

我們點了泰式牛肉炒河粉、咖哩蛋、椒麻雞、涼拌青木瓜絲
還有招牌的月亮蝦餅跟泰式奶茶。

姐姐一直說會太多,她想說店員應該會制止我們兩個人的亂點行為才對
沒開口大概是份量真的還好。
結果上菜的時候她臉色有點發青,因為份量真的還蠻足的
(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啦~因為我沒有做出吃早餐這種愚昧的行為)



每一樣都很~~好吃> <,除了可能一開始我們對椒麻雞抱太大期待
結果吃起來普普之外都讚不絕口。
涼拌青木瓜夠酸夠辣也夠鮮脆、月亮蝦餅餅皮酥脆,蝦肉內餡豐富新鮮
咖哩蛋更是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原本以為只是炒蛋,但類似日式歐姆蛋的滑嫩
佐以香濃的咖哩醬和辛辣的生洋蔥調味~天啊~






椒麻雞真的較一般,不是很辣也沒有酸酸的口感
有點類似紅燒魚的作法的雞肉料理







泰式炒河粉,也太Q了吧!要咬下去的時候麵還會一直滑掉
像在說「不給你吃咧~我躲我躲~」(哈)
炒得十分入味,旁邊還有一大堆辣椒粉讓你自由拌勻,愛吃辣就全加,會更香。







泰式奶茶有種不知所以的特殊香味,我喝不出來那是什麼
不過顏色偏橘讓我覺得會不會是木瓜?
搭配菜餚飲用蠻適合的,可以沖淡一點辛辣食物的燃燒感


酒足(?)飯飽後往中友方向前進。

今天預約了一中有名的珍妮塔羅牌算命



以前曾經也學過一陣子塔羅牌算命,真的是很奧妙的東西
只要很專心的去想你的問題,初入門的新手也可以有不錯的精準度
它是一種直覺式的算命、也是人潛意識的力量牽引著的方式

驗證一種說法是:
「人的內心其實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去做,答案自在心中。」


在這邊忍不住提一下,塔羅牌運用得當是很好,可以助人、解惑
不過若只是淪於商業化,為了知名度與賺錢而「大量開業」
不注重老師的素質,那算出來的結果實在差強人意。




珍妮的塔羅牌跟我以前接觸的不同,讓被算的我感覺好像阿呆
(姐姐側寫)

她一開始會問你是什麼方面的問題?(感情、事業、學業、人際...

是否指定對象?有交往或沒交往?(有、無)

就只有這樣就開始切牌了!
因為速度太快,我的嘴巴都還來不及合上。


以前的經驗是至少會有個明確的問題,在洗牌的時候默念什麼的
但珍妮沒有,而且她好像很趕
問完後他要我手放在牌上想我跟對方的名字以及是什麼方面問題
(也就是他剛剛第一題問的,真的就只要說是哪方面就好了)

我都還沒想完她就把牌拿走了......


以前給別人算的時候總覺得,算命帶有一種大眾心理學的講法
不管是紫微還是手相、星座....

尤其因為算命前老師會要妳定一個明確的問題,
算出結果後其實比較偏向是以心理諮商的方式在說吧
其實他說的我也知道啊!如果這樣還不如自己算。

可是珍妮這個真的太不同
基本上她不知道你的煩惱是什麼、你的點在哪?
她所知道的也只是你要算的是「哪」方面


在一陣混亂的抽牌之後,她所說的結果與經過都與現況非常吻合哪...

厲害



未來的事還沒發生,不知道她會不會真的那麼神準?
連我故意作對也改變不了事實。


你現在不管做什麼,結果都已經在那了。豁出去吧!





今日難得的沒去逢甲,因為我跟西斯踏的腳還有精神都到達一個極限
後來一大段時間都坐在FRIDAYS餐廳外面椅子上休息

時間過得好快,十一點才見面卻一晃就天黑了

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哪時候了...(倒是很會排飯局嘛你



每個人都是遠距離。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