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情況與很蠢的某一天似乎重疊了
不知道也不允許自己變成一個如此多愁善感又容易掉淚的人
因為那會顯得
很脆弱、很小心眼、很小題大作、很示弱、很小氣、沒度量...


或者是我已經慢慢有了當人家女朋友的自覺
或者是因為時間所以我終於慢慢感受並接受


是一種感覺吧!
男人一開始愛得濃烈,而後漸趨平淡進而轉化為不耐煩
女人是習慣的生物,起初可能不慍不火,卻會隨著時間越陳越香
於是到了最後,在乎的會不會只剩我呢?


開始回想我們之間的種種,覺得是該好好紀錄一下這瘋狂的開始

把它詳述在新買的本子裡時發現,你的確真的是做了很多事
為了維繫我們之間的關係,為了我的被動
你總是台中嘉義來回跑、花了很多錢、很多時間、
很多體力跟心力也許還有腦力容忍我天馬行空的亂想
你可以肆無忌憚地對我說我愛你,我卻老是推推拖拖




原本覺得今天應該跟你好好講一聲 「我愛你」 才對


但是被澆熄了。




就像一盆冰水直接從頭上澆下去那樣
澆熄了我想說的,也澆熄了一切。


甚至連電話我都沒辦法好好講完,是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下一刻只要開口說出的不會是完整的句子,只會是眼淚的重量

大概我自尊心真的很強並且開不起玩笑吧
我也不想為這種事小題大作
在先前的歲月裡除了「媽媽」還沒有事情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除了難過 還有心灰意冷 與結束






個性?

其實我累積了很多不同的感覺,只是當下習慣性的當作沒事
這不是什麼要緊的、人與人就是互相包容、不要斤斤計較....
不要小心眼、我們也有人家不能忍受的地方.....
不能因為自己想怎樣別人就一定得怎樣....

所以我沒說,但它們默默的存在著


那你呢?


幹嘛那麼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