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存在。
看不見、摸不著、聽說過,卻不確定是不是只是傳說。
但我很相信,像相信有一見鍾情那般的相信。


所謂的一見鍾情並非是只看到俊俏的外貌就被吸引的意思,而是,
你會透過你的雙眼經由頭腦,再到靈魂深處去知道,
究竟這個人能不能夠成為你的另一半?
雖然我並不是很懂什麼叫「愛」,但我認為這是一種天賦的挑選。



我們真的很有緣,不可否認的。

基本上我不上聊天室的,基本上跟我搭訕的人我都不會理會的
基本上理會了隔天我也會當不認識,
基本上我不會讓所謂的網友跑到我msn聯絡群裡......

很多很多基本上,但就那麼剛好的在那個時間點,例外。

然後你很恐怖的一下子看穿我這個人,
雖然起因是我太單純到近乎愚蠢,並外加我真的不太會拒絕別人。

不久前你說,「基本上」在那時候的我超笨的,不管是誰只要多花點心思
我就一定會傻傻跟他走了!
是啊!那時的我超笨的所以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即使你不是我喜歡的那一款(嘻^^)
即使你的進度跟我的瓊瑤式幻想比起來像深夜節目
即使你一開始給我搞那些有的沒的
即使你不是有點大男人是很大男人.......即使這樣我還是得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常常在想,就算一開始是緣份好了!
但之後的一切都必須要靠我們自己來經營.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我想在你眼裡關於我的一切反應應該都很笨拙吧?
我不會體貼、不懂關懷、不會講甜言蜜語、不敢摟摟抱抱、也不會親親
不能出去玩、不能陪你、不能分擔你的壓力(甚至還得擔心我!?)
任性得讓你無言......
(對啊!還有長的像28歲、又不瘦~皮膚也不好嘛...是不是啊

而且甚至連自己的心意是什麼也搞不清楚,
老是用賤女人三個字撐腰...保護好我自己之餘也讓你隨時面臨破產危機




我覺得,跟你比起來我有好多事都不懂,然後又幼稚
你需要的女人應該不是像我這樣的......
應該是要能分擔你的煩惱、能給你愛的感覺、能跟你走到下半輩子的對象
不是一個像我這樣什麼都不會還常常悲觀想太多的幼稚鬼...
你需要的是一個女人,不是一個女孩。

我能給你的東西太有限了...到底在想什麼啊你@@



我真的想做好一個女朋友的角色,我想你開心、想你快樂,
可是我不曉得我能做什麼?

李聖傑的「最近」裡有一段歌詞是: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是不是這樣的呢?




只要我愛你就夠了嗎?

不夠吧......對你來說?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懂。像你之於我而我之於你。





但現在除了去愛你,我也做不到其他的事了。

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愛我,就請你一定讓自己快樂
我必須要知道你是開心的,才有辦法支持我繼續在你身邊。好嗎?


雖然我怕你總有一天會失去耐心、怕你厭煩、怕這個怕那個的
可是我更怕的是,對你來說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p,s但也請別趁機要求東要求西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