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一個行動力超強並且又隨性的「遊民」
昨天過了個不一樣的小週末
帶給我不小的刺激(與一個後來發現有點佔空間的安全帽)



其實平常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原因我想很一般
但是印地安納瓊斯並沒有讓我失望,比起原本想看的超感應
效果一定好得多,畢竟到電影院去有一部份也是為了享受特效。
即使是一間「從沒看過那麼小」的電影院,螢幕也是比家用電視大了一點~


整體來說很刺激,不過有一點被我詬病的是主角Dr.Jonse
本片有非常濃厚的主角無敵、正義必勝意味
好幾次我都覺得不死也該重傷的時候,他卻總有辦法「毫髮未損」地站起來
也太過誇張了吧!至少來點擦傷什麼的...不過他最多也只是流了點汗....

每一次的逃脫也是過不了多久就又被敵軍包圍(帶有點意料中的幽默),
明明是敵對,解字謎給對方聽的時候也完全不保留的興奮?
或者這就是找到知音的熱忱吧

環繞音響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
要是以後都習慣跑到電影院去那該怎麼辦哪!





回到家後,媽媽問我今天跟誰出去了?
我淡淡的回答:「就朋友啊。」

媽媽說:「是女的嗎?」

看了看時間,再加上很想先洗澡與不想從頭到尾解釋一番的情況下
於是我說:「是啊。」


媽媽發出了「ㄏㄚ~」的奇怪惋惜聲。

真的很奇怪。



「跟男的出去比較好嗎?」我問

那當然啊。」媽媽回答




什麼時候反應變成是這樣了呢?以前明明都是要跟女生才可以外出耶

過期了嗎?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有工人要來家裡修電視,原本我只是覺得好麻煩
還要在旁邊盯著他。
要是可以自己躲在房間上網還是睡覺的話多好!
對我來說唯一的危險,只有怕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把家裡已經沒什麼價值的東西再帶走一些而已。

結果姐姐們聽見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紛紛很緊張的提供各種方案
像是要我打開大門、手機先撥好110之類的
還要我千萬不可以走在工人前面或者獨自躲到房間裡

害我也漸漸開始考慮,覺得是否要把扳手給帶在身上?

然後昨天你也這麼說。


真的這麼危險啊現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