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己渴望的美食、去自己嚮往的地方
盡情瀏覽賞心悅目的美景、盡情壓搾每一分每一秒玩樂
享受、享樂,是不是就是投奔自由呢?


用著各種藉口犒賞自己已經好一陣子了

身為嘉義人,但卻一點也不了解嘉義
每當身邊的人問起是否有什麼美食或景點可介紹
我總是一問三不知,腦海裡除了文化路之外還是文化路
在太過熟悉的地方,就不會太刻意的在意它的那些特別


最近去了不少創意料理餐廳,有許多是網路上格友介紹的食記
除了發現還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外,也羨慕著他們當下的悠閒
於是我也想嘗試各種道地的美味,在美麗的景點留下回憶
在無意義的生活中,抓住一點樂趣。


對一個腦力退化的老年人來說,時間與邏輯都變得十分不敏銳
以往總是揚揚灑灑的更新網誌寫小學生作文
現在卻總是發個呆就半夜了

思考了許久,耳邊不停播放同一首歌曲
一邊翻著開心農場的土與撒魚飼料到水族箱裡
開著的網頁還是一片空白,連標題都沒下,就無疾而終了



不行啊!!憑我現在的腦容量
再不快點將他們記下,那些瑣碎的煩悶又會緊接著淹沒我的。


首先我跟阿姐要當大爺,享用五星級的茹絲葵牛排
這是十一月的既定目標。
不再指望某個誰誰誰能讓我們體驗這種奢華的浪漫
自食其力的當一回上流美;好比贏得三等艙船票的Jack
即便絢爛得短暫,也曾在金碧輝煌的鐵達尼甲板上啐了一口沫

哈。


以往不喜歡花東等大自然走向的樂活行程
但洗溫泉這提議倒是很不賴。
或者是趁著週休,入住豪華飯店來個送午茶早餐的SPA套票
兼具放鬆與享受。

這次去的金典75起舞,下次我一定會徹徹底底的征服它。


當寶島臺灣摸得差不多的時候,向外發展是一定要的!!


希望能有機會去香港、澳門
也許蘭桂坊的氣氛會比XAGA再增添幾分虛華迷夢
韓國著名的東大門與首爾,道地的泡菜是不是真的夠嗆;
日本無與倫比的美麗~~夜景,實在是我的最愛。



將這些當成我工作的目標與動力,繼續轉動下去吧。
一步一步的,達成夢想(/享樂!?)。




PS.我要勉勵自己快點開始補遊記與食記!!
      別再把時間拿去種虛擬的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