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謂「愛情是盲目的」說法。
但,陷入戀愛中的女孩,有時不只目盲,連聽覺跟思考
都給一併退化到原始時代去
連最基本的言語都開始聽不懂了



怎麼會將詆毀的言語當成讚美般沾沾自喜?



當女孩們覺得,男友似乎變的有些冷漠了
忍不住開口詢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對方並不因為他的冷落而立即將妳擁入懷中
輕聲解釋要你安心

反而是面露不耐地說:

「要不然我現在坐在這裡陪你吃飯是陪火大的嗎!」

「要不然我幹麻跟你講電話講那麼久,浪費我的電話錢。」

「我好好一天假可以到處狂歡,也好過回答這個無聊的話題。」






有時,被稱作是「男朋友」的這個男子

草草結束一天的約會,七早八早的就將妳給帶進motel
或他家裡、或甚至在車上等任何可以交疊的場所

就開始馳騁他所認為的正常生理反應

也可以說:

「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才忍不住衝動啊。」

「如果你不是我馬子,我隨便把你帶到哪個旅社休息就好啦
 幹麻帶你來這麼貴的MOTEL!」









甚至當妳灰心地問他是不是只將妳當作洩慾工具時
他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說:

「說真的,你又沒有什麼技巧,大部份還是我比較
 賣力耶!要不是因為愛你,我幹麻那麼累啊。」

「說身材你也不是F罩杯,要洩慾的話妳也沒辦法讓我
 洩到什麼好不好...」

「我認識的其他女人,更漂亮、技巧更好、更溫柔的都有咧...」






這些反應,內容完全都是負面的
這些回答,根本沒有表示出愛意






但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子聽見男朋友這樣說

內心竟然還會自己反省:




『對啊...要是他不愛我,他怎麼會花時間陪我吃飯逛街呢?』

(即時過程中充滿不耐與放空)

『對啊...他要是不愛我,幹麻每天不嫌煩打電話給我呢』
(即使對話簡單又機械化)

『對啊...他也是因為愛我,所以才那麼急著想要我。』
(只要是女生不太差的,脫光擺在面前都一樣急吧)

『對啊...我身材又沒有多好,也沒有什麼技巧讓他開心...
 但是他還是躺在我的身邊...』

(他跟別人也不會讓妳知道啊...更何況,妳自己也不見得有開心到)








內心反覆地思考過後,得出來的解答是

「我實在是想太多了!就算他很愛我,要他明講他一定不好意思
 雖然嘴巴很壞,但我知道他內心想表達的是什麼就好啦~」 


然後就喜孜孜地依偎回男友的身邊
享受著她自己的自導自演




女孩們,他都已經那麼白話的嫌惡妳了
怎麼妳卻以為那是他愛的表現呢?



真的好傻。





但若不這樣做,不這樣催眠自己那是他不擅表達的愛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從深愛的人嘴裡吐出的鄙棄更具殺傷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