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正舉行著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有沒有進度的試驗
或許有一段期限,或許沒有
因為時間就是這個實驗的影響因素,越久越看得出結論
而所有的實驗都有一個假設,被設計用來驗證或者推翻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目前整體的走向與我一開始所設立的假說
似乎是呈現一個驗證的局面

在內心了然於「自己的想法果然得到證實」之餘

卻也不禁為著結果一陣愁悵

也許,我渴望著自己能成為一個"例外",而矇上眼不肯對"定律"低頭
所以才以這個試驗來延長假說的存在吧。


而終究,別人已經提出大量佐證並結案的論文
是不會因為這個小實驗而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