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自己清楚。」


一封在新年前瞬間廣大流傳的簡訊
後面空了整整一大頁才表明收訊者被整了的事實

開頭驚悚得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結尾卻又令人放心的坦然大笑
「真是的,竟然開我這個大玩笑!」然後狠狠的對方一個拐子


玩  笑




無法保證自己是能劃分的那麼清楚的人
也不是很清楚到底現在自己想要些什麼


如果對方早就已經往前走去了

那我是不是也該趕緊往我的方向前進呢?

瀟灑的轉身,甩甩頭髮,直視前方邁步而行

而不是等著人家憐憫而同情的眼神、進而轉為不耐與阻礙



有時候感到一陣矛盾

現在維繫的到底是什麼?

是那些過去了的事物嗎?

還是單純日常生活交流?



是什麼心態,才不會讓自己落入犯賤者的囹圄?



會不會

接起電話,在我看不到的那一頭是眉頭深鎖
閱讀簡訊,就像又收到一封廣告信那般無奈
當我坐在身邊,你覺得分秒彷彿是度日如年

要是可以,還是不要見面?
要是可以,還是減少接觸?



倘若是無所謂


也許在慶幸自己多想了之餘,難免感到一陣無奈吧

原來這麼好提得起又放得下。




向背、是不是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