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候都在逛知識
假裝充實知識,實則不務正業
開始逛網路導致心不在焉之餘
暗暗咋舌怎麼不能登入MSN!


回到工作上來吧,孩子。



MSN是個比知識家還要好發揮的地方。
在那裡我總是學到很多
偶爾還會有些好像不錯的靈感一閃而逝
正所謂是「聰明一時,糊塗一世」


寫下兩個最近得到的想法。


第一個是關於友誼。
(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只採取字體差別)
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我從你的言談之中發現
你是個外貌協會的人 

還是誠實ㄉ好
@@~~不算是
 
不過人看人總有個標準
你也會有吧
少說我了

人都會有標準
但不會以這個來做為衡量一個人的準則啊 

可是~~我真的還好~~不要說太誇張啦 

我想喔....
要是萬一我是恐龍
就算講話再怎麼有深度 

這是交朋友ㄉ第一步吧~~
外表總是先接觸到 

也是沒用 

嗯......除非~~~聊了很久~~
然後我認識你~~~就不同了
我也是有恐龍朋友阿 

對啊     外表還是很重要= = 

但~~~~~~~真的不多 

嗯.....很多人老是因為外表   讓人看不見內涵 

我很討厭跟恐龍當朋友~~~
他門太過黑暗自悲>< 

是嗎??
我遇過的都很樂觀 
不過我覺得這種樂觀也是建築在悲觀之上啦 

所以嚕~~我當朋友外在要適當~~~
言談要有內容~~~沒內容在美都是屁 

覺得自己除了娛樂大家也沒別的用途了 
那你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在囉 

是阿~~你遇過的~~~
大概都是深深受到傷害
~~~不得不讓自己硬撐起來的快樂 

會挑選朋友的人大部份都是高處往下看的人 

我自認我不帥~~也不差~~
但我覺得朋友不能亂交要挑選 
我不是多有自信~~
但這是關係到你個人的品味~ 

嗯...我覺得   大家相處的來就可以了呀
自己知道哪些不好的  就不要被影響 
但是每個人都有優點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嘛 
自己一定也有不足的地方
要是今天自己是被挑掉的那個
一定也很不好受不是嗎  


可是難~~因為你跟它們雖好相處~~~
但久嚕~~你還是會去習慣它們的習性 

這可能就是我表面的原因吧
我覺得我不會耶 
是沒用心嗎 

物以類聚是真的
~~一開始你不會被帶動~~
久了你就會被感染 
很多人當然很好相處阿~~
但我只想找會讓我覺得有內涵交往
能讓我覺得有意義的當朋友 
或許這才能對自我的幫助吧
~~我想的啦...... 
SO~~~我並非外貌成員之一~~~
勉強說~~我算是協會外面的路人甲 

呵呵     
有在協會裡面就是了 

.............協會門口拉 

沒關係啊~~    

搞不好~~~你還比我更接近協會勒 

我不諱言   
我應該是潛在黨員喔 

想也知道 

但是那是指對象  不是朋友 
萬一個性不合的時候   至少還順眼 

你想太多嚕@@
世界上那有那麼好康的事
順眼是不可能滴 

好康??  怎說 

情人變朋友~~~~~微忽其微 

大概都還是會有點怪怪的感覺吧
可是我希望也不會因為分手   就斷絕聯絡 

..........這是必然要的 

(雖然我自己很有可能會先這麼做)

剪不斷理還亂~~~不想這麼複雜的話 
斷可要斷的乾淨~~可是~真要是有情人的分手
雖我是這麼說~~能做到的也沒幾個 
我也是失敗者之一
所以~~~沒資格說甚麼

你會斷絕聯絡啊 

如果你不想都這麼傷心的話~~要 
唉~~~這說太多沒用啦~~~
等有機會~~~自己體驗或許會來的貼切 

___________________FIN__



以上是對交朋友的定義
說不定以後你會常常被我拿來做為「教學講義」
應該是不會在意的吧!
我自己也有演出啊~




ps.
針對上面的對話還有一點想補充的
擔心自己會因為交到朋友而被影響,
為什麼不換個想法,說不定能藉由你
影響他呢!我是這麼想的....
會這樣想的我們,到底是誰自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