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次聊天都會變成人生哲學的辯論
像是個性或者是待人處事的方法
亦或是有的沒的
上了很多課的感覺
(心生佩服~)



最近常常想到一些沒發生過的事
然後針對這些事又衍生一些更不會產生的問題
例如今天跟姐討論的:
到底「第一次」這種東西,
是要給當下的男朋友,還是給最喜歡的人?

前提是兩個人並非相同的個體,
要不然根本是廢話


她說很深奧,我覺得也還好。

「男/女朋友」不見得是你最喜歡的那個人!
有很多時候是無奈、無聊、寂寞而產生的
尤其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了,像速食
我完全認為他們只是為了充飢,而不是為了生活

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遺憾吧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句台詞是這樣說的:
要找到一個人,他愛她就像她愛他一樣均衡,
那簡直是上帝的奇蹟。



我也這麼認為,人來到這世上或許有個任務是
找到失散的另一半。
但這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也有終其一生都在燈火欄柵中錯身而過的例子

能有一個人,你發自內心想為他付出、想關心他
想他過的好、想無保留的愛他......
這種機會也是十分難能可貴的,畢竟人性本自私

但正如同上述所說,並不是只要想付出
對方就一定會接受的
這需要一點奇蹟。

所以便衍生了這個問題。


最正規的答案應該是給男朋友吧?!
要不然怎麼叫男朋友?
(當然以前的想法該是是要給老公.....不過很不公平)
(高中的時候曾發下豪語說貨比三家不吃虧的我,
得到了全班如雷的掌聲.....)



當然我並沒有結論,模擬兩可。
身體有自己的想法,別於大腦。


只能說,對於喜歡、愛的他
基於想付出的原理,身體會自然而然的渴望他
就是這樣而已。

如果有男朋友,可是心裡的第一順位卻不是他
那種感覺,很像強迫性的精神劈腿
雖然實際上並沒有發生
不過我希望這種情況一輩子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總覺得會很遺憾吧....
不管是我自己、對他、或是對當下在我身邊的人
(有語病,因為第三人不知道的話就有可能無關痛養)



但是這些全都還沒發生,所以是個假深度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