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 我是喜歡上你的了!

期待著接到有關你的一切消息
迫切地每天都想與你有所聯繫


你沒回電 我會一直等到深夜
你沒上線 我會一直待著離線

無法直視你的眼神 那會讓我臉紅心跳
無法與你談笑風生 那會讓我張口結舌

開始默默地追逐你的身影
卻又在你轉身時若無其事

想跟你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每件發生在我身上的新鮮趣事 第一個也想讓你知道

心裡的 腦海的 思想的 食衣住行的
全都被你滲透
全都被你牽引

好像除了自己 還有另一個自己 比自己更重要
讓我失了分寸 失了安寧



曾經我以為 我是喜歡上你的了!

見了路上親暱交扣的 我會想像那是你 
用你溫暖的手掌包覆我的心。

見了車上緊緊相擁的 我會想像那是你
用你溫柔的語氣給我安全感。

見了店裡手提大包小包的 我會想像那是你
用你強健的身軀包容我的任性。



不知怎麼的 正當我覺得應該要沉浸在甜蜜的幻想裡時
卻突然發現

當我幻想那是你 那情節意外地突兀 
當我幻想那是你 那感覺如天壤之別

現實中的你 
什麼也不可能為我實現

現實中的我
只一時戀棧虛擬的溫柔

曾經我以為 我是喜歡上你的了!

但 那也只是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