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駭俗醜不拉機香菇頭」,是海派甜心裡的林達浪
毫不掩飾的純真以及造型,就好像每個人心中的最初
用著全部的心力,認認真真的去談一場戀愛。

不懂得保留,也不會耍弄欲擒故縱的小心機;
不知道防禦,也不知道多愛自己一點,只想著給對方幸福
單純得像張白紙,沒有五顏六色其它什麼
眼神裡一覽無遺的愛慕;戽斗的嘴彎起大大的笑意
只為心裡的那個人



當寶茱失約了,達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在那裡等她,一直等、等了一整個晚上,她都沒有來...
她媽媽說她要去歐洲結婚了,為什麼會這樣?」


陰錯陽差,達浪以為自己已經像那隻在垃圾堆中
孤伶伶的粉紅頑皮豹一樣,被丟棄了。


全心全意的真心刨了出來,血淋淋的給踐踏了。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最忌諱的就是認真二字。」


於是林達浪從樸實的香菇頭變身成為身價上億的花美男
他將自己妝點的光鮮亮麗,是築起高牆不再讓任何人看清
他學會開車耍帥與甜言蜜語,卻只是商業化的制式反應

他是薛海,不是林達浪。


達浪,在滂沱大雨的那一夜,已經成為消失的過去。




愛不單行      羅志祥Show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變得沉默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後
很多人都笑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 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 氾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 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 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只有簡單筆劃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 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