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你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 你痛苦轉身的局面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遠遠
 
林宇中


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你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 你痛苦轉身的局面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淚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淚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還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沒資格實踐
為我緊緊貼著你的從前 而現在的我 只好

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在遠遠 你幸福 我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